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茶卡盐湖、切吉敦曲、切吉西、莫合、那仁、丹加、祁家、聂布风电场2024年防汛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茶卡盐湖、切吉敦曲、切吉西、莫合、那仁、丹加、祁家、聂布风电场2024年防汛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黄河上游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茶卡盐湖、切吉敦曲、

切吉西、莫合、那仁、丹加、祁家、聂布风电场2024年

防汛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茶卡盐湖、切吉敦曲、切吉西、莫合、那仁、丹加、祁家、聂布

电场2024年防汛项目

合同编号:5011-WLFL-JZ/XL-[2024]第1号(总2号)

5111-GHFL-JZ/XL-[2024]第1号(总7号)

5181-ZX-JZ/XL-[2024]第1号(总2号)

5281-QGF-JZ/XL-[2024]第1号(总4号)

招标项目编号:DNYZC-2024-01-01-886-01

项目业主: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乌兰风力发电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共和风力发电

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乌兰新能源

黄电共和风力发电

受委托就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茶卡盐湖、切吉敦曲、切吉西、莫合、那仁、丹加、祁家、聂布风电场2024年防汛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茶卡盐湖、切吉敦曲、那仁风电场位于省海南州共和县哇玉香卡农场境内的戈壁滩上,西距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约26km,北距青藏公路(109国道)2.5km。

切吉西风电场位于海南切吉西风电场位于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西北约23km处。

丹加风电场位于省海西州乌兰县,距离西宁市约260km。

莫合风电场位于省海南州共和县,距离西宁市约280km。

祁家风电场位于省海南州共和县切吉乡境内,距切吉乡直线距离约20km。

聂布风电场位于省海南州共和县塘格木镇G6南400米处,距西宁250km。

本次招标主要内容为茶卡盐湖、切吉敦曲、切吉西、莫合、那仁、丹加、祁家、聂布风电场防汛项目,包括防水处理、道路修复、挡水围墙建设、基础回填、管涵修筑、围墙修筑等工作。

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风电场合同编号如下:

序号

风电场

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

合同编号

备注

1

茶卡盐湖风电场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乌兰风力发电

5011-WLFL-JZ/XL-[2024]第1号(总2号)

2

切吉敦曲风电场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共和风力发电

5111-GHFL-JZ/XL-[2024]第1号(总7号)

3

切吉西风电场

4

莫合风电场

5

那仁风电场

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乌兰新能源

5181-ZX-JZ/XL-[2024]第1号(总2号

6

丹加风电场

黄电共和风力发电

5281-QGF-JZ/XL-[2024]第1号(总4号)

7

祁家风电场

8

聂布风电场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范围

茶卡盐湖风电场道路工程、箱变基础挡水墙浇筑;切吉敦曲风电场道路工程;切吉西风电场道路工程、管涵修筑、围墙工程;莫合风电场道路工程、风机挡水围墙建设;那仁风电场道路工程、管涵修筑;丹加风电场设备基础回填土下陷处理、风电场路口标示牌基础处理;祁家风电场设备基础回填土下陷处理、铅丝护笼挡水墙建设;聂布风电场升压站水泵房吊物口防水处理。

1.2.2施工用水、用电及砂石料

施工用水、用电及砂石料均由投标单位自行解决,各项工程费用自行承担。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境内有第三方经营的砂砾石料加工场,砂砾石料加工场的规模、加工能力等具体情况可在现场踏勘阶段自行了解。

1.2.4本项目的工程项目及工程内容

(1)回填土下陷处理工程。

(2)箱变及风机防水处理工程。

(3)管涵修筑工程。

(4)道路工程:道路修复工程。

(6)挡水围墙建设工程。

(7)围墙工程。

1.2.5工期

施工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接到项目业主通知后60天内完成。本项目要求施工人员至少分为3组同时开工,茶卡盐湖、切吉敦曲、丹加、那仁风电场一组依次顺序施工,切吉西风电场一组,莫合、祁家、聂布风电场一组依次顺序施工。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各业主单位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 主要管理人员

项目经理至少3人,均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安全负责人至少3人,均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完成过至少2项土建工程施工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

1.7招标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