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关于TLD品牌各型设备所属配件及服务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关于TLD品牌各型设备所属配件及服务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公司TLD品牌各型设备所属配件及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TLD品牌各型设备所属配件及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GXM-GHD-E-202403960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项目 (2)供应商有责任协助做好其所供物料的市场服务工作,并及时分析改进市场反馈的产品质量问题。 (3)如供应商所交付的货物存在设计、制造等质量上的缺陷,或货物无法满足设备使用性能,采购方可书面向供应商提出调换、退货或索赔要求,如采购方需要调换的,供应商应在收到采购方调换货物通知的次日供货,如供应商不能按时补充或调换的,采购方有权退货,且采购方有权扣除该笔订单金额的10%作为违约金。 (4)对于或地方技术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及因自身质量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配件,由供应商负责承担全部责任及连带责任。 (5)针对采购方认为存在质量缺陷或无法恢复设备性能的配件,供应商应负责及时进行检测鉴定,相关费用由供应商承担。根据检验鉴定的具体情况,供应商应按照采购方要求进行更换、退货等处理措施。 2.服务标准 (1)供应商为采购方所购产品提供自验收之日起12个月的质量保证,并提供免费保修服务。在此期间如发现货物存在问题,或服务验收合格但设备使用过程中仍未恢复原有工作性能的,供应商应按照采购方要求,在3个工作日内免费维修或提供免费退换。货物的隐蔽瑕疵不受上述期限及预计签署合同有效期的限制,对于货物在正常使用年限内暴露的任何隐蔽瑕疵供应商都应负责,给予免费维修、更换或赔偿采购方因产品受到的损失。 (2)在采购方有需要时,供应商应及时为采购方提供任何形式的技术支持。 (3)供应商应承担为执行本项目而投入的机械设备和运输工具的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及第三方责任险等。 (4)供应商须将备件 3.交付要求 (1)采购方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供应商货物采购订单内容,供应商在收到货物采购订单之后应在2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形式确认采购订单信息,并按照承诺的日期内将货物 采购方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涵盖本项目的经营范围(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非中航集团黑名单供应商,非中航集团禁止交易企业名单供应商,近3年内参加中航集团采购项目中未出现过不良行为。
(五)近三年内,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报告中未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http:// /search/cr/中未被纳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应答或未划分包段的同一项目的应答。
(七)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八)供应商应具备TLD品牌设备生产厂商所属配件及服务的相关授权文件或为在华生产商。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要求:
(一)未在注册的供应商应先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完善注册材料,并于公告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审核并报名。
(二)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2024年03月18日至2024年03月22日23时59分00秒 (北京时间,下同),请有意愿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且完成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务必在采购公告截止时间前,登录进行报名、递交报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时间前递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供应商无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不具备参与项目资格。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并盖章的《供应商信息登记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3.专业技术及行业资质证明材料,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许可证
4.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证明盖章(格式可自拟)
5.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6.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8.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工商登记信息页面打印页(完整版)
9.“信用”中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文件
10.近1年内依法纳税、缴纳社会保障金的声明(自拟格式),并提供近一年的单据或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11.提交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无法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原则上需提交连续三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其中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需包含“上年金额”和“本年金额”两列数据)
12.TLD品牌设备生产厂商所属配件及服务的相关授权文件或为在华生产商证明材料
13.类似项目的主要客户及相关业绩,并附凭证或1-2份合同
14.公司简介、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airchina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