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工程招标  风电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有限公司#1锅炉排烟温度高治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13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 #1锅炉排烟温度高治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
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 #1锅炉排烟温度高治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 #1锅炉排烟温度高治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10878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西来峰电力 1号机组锅炉型号DG720/13.7-II1,为单汽包、超高压、自然循环、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紧身封闭布置(锅炉运转层以上)、全钢架的循环流化床锅炉。
锅炉主要由一个膜式水冷壁炉膛,三台汽冷式旋风分离器和一个由汽冷包墙包覆的尾部竖井(HRA)三部分组成。炉膛内前墙布置有八片屏式过热器管屏、六片屏式再热器管屏,后墙布置两片水冷蒸发屏。炉膛与尾部竖井之间,布置有三台汽冷式旋风分离器,其下部各布置一台“U”阀回料器,回料器为一分为二结构,尾部采用双烟道结构,前烟道布置了三组低温再热器,后烟道从上到下依次布置有一组高温过热器、两组低温过热器,向下前后烟道合成一个,在其中布置有两组螺旋鳍片管式省煤器和卧式空气预热器,空气预热器采用光管式,一二次风道分开布置,沿炉宽方向双进双出。空气卧式预热器采用卧式四回程布置,空气在管内流动,烟气在管外流动,位于尾部竖井下方双烟道内,且一、二次分布置。 每个回程的管箱上部两排采用φ57×3mm的加厚管,其余管子的规格φ57×2mm沿烟气流向前三回程管箱采用材质Q235-A的管子,最后一个回程的管箱低温段部分采用Q345GHL的耐腐蚀考登钢。各级管组管箱空气侧之间通过连通箱连接。一、二次风由各自独立的风机从管内分别通过各自的通道,被管外流过的烟气所加热。一、二次风道沿炉宽方向双进双出。换热器宽12.859米,换热器长(含管板)5.040米,换热器高2.55米。
2.1.2 招标范围
将空预器第一级(高温段)和空气预热器末级(低温段换热管箱)更换为三维肋片换热管箱,对第二、第三层换热管箱设备进行利旧,并对已磨损、泄露的单根光管进行更换修复(小于1000根)。三维肋片管箱宽度、高度及管子长度与原设计基本一致,仍然采用卧式布置方式,空预器本体及烟风道结构不变。三维肋片管尺寸为Φ57×2.2mm,材质为碳钢,改造后空预器整体荷载相比改造前增加约120吨,同时对钢结构进行加固处理包括改造过程中的保温、脚手架项目。改造采用“空预器三维肋片换热管改造+空预器分区防堵控制”的综合改造方式。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00MW及以上等级锅炉供货或三维肋片管空气预热器改造业绩3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