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工程招标  风电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余100MW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DNYZC-2022-09-01-1550 号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

招标公告DNYZC-2022-09-01-1550 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25

DNYZC-2022-09-01-1550-25

标段25:电投新余100MW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工程EPC 总承包招标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交货期

建设地点

文件价格
(元)

25

DNYZC-2022-09-01-1550-25

标段25:电投新余100MW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工程EPC 总承包招标

设计服务类:
为电投新余100MW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工程从初步设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全过程的勘察、设计及服务工作。具体勘测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增补用地地块的工程勘测、光伏场区和110kV 升压站详勘及水文报告、初步设计、光伏本体(含场内集电线路设计、进站道路等五通一平设计、电站整体布置设计和优化,依据环保等批复文件完成环保、水土保持及绿化施工图设计等),编制所有设备、材料采购(含通讯等)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出具初步设计概算、协助业主与施工方进行结算等,对业主外委项目进行技术归口、协调、设计符合性复核,配合设计优化,提供工程设计人员的现场服务、合同谈判、专题评审会等,参加评标、合同谈判、专题评审会及达标投产和工程创优等。
本项目的特殊设计技术要求有:
( 1) 本项目逆变器拟采用阳光电源SG320HX,考虑到目前市场逆变器供需失衡现状,项目开工前,需根据市场情况对逆变器进行技术经济性比较后确定选用逆变器型号;
(2)对不同支架技术方案、发电量进行详细论证和运营一年后数据分析;
(3)要求编制储能建设方案;
(4)要求设计方对本项目水北地块进行具体设计,相关要求具体参见《江西省能源局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保障和规范“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赣能新能字(2022)58 号】;
(5)要求设计方对江锂地块进行花园式光伏电站设计。施工类:
电投新余100MW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EPC 总承包工程(含光伏子阵区、110kV升压站工程、送出工程、对侧变电站改造工程、35kV 集电线路、储能系统等)得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除发包人提供的组件、箱逆变、通讯柜、1*4 光伏专用电缆、部分交流电缆、储能系统设备外的其他所有设备,详见附件十:发包人提供设备和材料清单)、运输
及储存、征地及协调、建筑、施工安装(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工程质监(含外送工程)、涉网安检、启委会(含外送工程)等工程项目所属各项审批及验收手续办理、整座电站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及项目的信息系统、后评估配合、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72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完成并网前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数据网加密、远动、网安、PMU、故障录波、保信子站、OMS、电能量、调度计划工作站、光功率预测、IAD 设备等调试工作;与江西省国网公司签订《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供用电合同》、《通信通道使用协议》、《地调通道代维服务合同》;计量电压、电流互感器检定报告、等保测评报告、公-安局备案证明、逆变器低电压穿越报告、全站保护定值、全站电气设备调试报告;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用地批复、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林业批复(林地砍伐证)、项目增补用地(保证项目全容量用地,并取得合法性手续)、征地协调、外送线路工程(含间隔改造)的前期手续(接入系统批复协调,若施工图集电线路回路与接入系统批复不一致,费用不予增加)及征地协调等一切和政府有关的相关合规性证书的办理工作;环保、水保(含水保监测、水保验收)、消防、安全、职业健康设施的实施并负责通过验收;设备到货检验;配合性能试验;质量监督、涉网安检、启委会;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SVG 性能测试、保护定值、并网性能检测、有功无功设备安装调试、光功率预测设备、省调及地调通信自动化、一次__调频系统及AGV/A/VC相关设备采购及试验、组件检测、电缆检测、等。所有设备(含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及材料卸车、运输、倒运、保管、所需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乙供设备)、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等。承包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承包人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本工程作为EPC 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不论
招标文件是否提及、投标报价高低,凡涉及本工程为基准点设置、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调试试运、项目前期手续、用地批复、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合规化证件办理、与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备案、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验收、档案竣工验收、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及通过后的质保期及完成修补其由承包人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
本工程标准化管理:由承包人按《电投陆上光伏建设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手册》执行,该项事宜的标准化建设属于承包人工作范围。
本工程江锂地块需建设花园式光伏电站,属承包人工作范围,由承包人负责施工。本工程的接入 南昌生产运营中心工作属承包人工作范围,详见“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工程范围”。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5

标段25:电投新余100MW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工程EPC 总承包招标

一、基本条件
(1)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其他要求: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近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列入集团供应商 “黑名单”。
二、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1)投标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a.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信甲级及以上资质。
b.必须具有 c.具有完善的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 (允许联合体投标)
2.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2017 年5 月30 日至2022 年5 月30 日)至少两个100MW及以上已投产光伏项目的工程施工图设计业绩,及两个50MW及以上光伏发电施工总承包;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含首页、工程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投标方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 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