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0    
核心提示: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二次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宁夏沙坡头水利

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宁夏沙坡头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4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

2.2标段名称: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

2.3招标/合同编号:BRR23-ZB1-ZB-152-001

2.4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迎水桥镇沙坡头村。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2.6电站基本情况:沙坡头水利枢纽河床电站装有4台单机容量为29MW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型号为GZ(868)-WP-685,发电机型号为SFWG29—80/7650,水轮机、发电机由东方电机股份公司供货,调速器、励磁系统由南瑞电控公司供货,监控系统由南瑞自控公司供货。

设备名称

4号机发电机组

水轮机型号

GZ(868)-WP-685

额定转速

75r/min

设计水头

8.7m

飞逸转速

230r/min

最大水头

11

最小水头

5.92m

吸出高度

-5.12

安装高程

1221.8m

额定流量

50m3/s

额定出力

29MW

旋转方向

顺时针(面向下游侧)

转轮叶片数

4

发电机型号

SFWG29-80/7650

励磁电流

870A

额定容量

32.22MW

励磁电压

390V

额定电压

10.5kV

定子接线

Y

额定频率

1772A

绝缘等级

F级

空气间隙

10.2mm

制动时间

2min

2.7 招标范围: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4号机组A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水轮机部分、发电机部分、辅机部分、电气部分及专项部分。

2.8 工期要求:20244月30日前完成全部机组设备检修、安装及试运行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或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有2020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单机容量25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或检修(A修)项目经理的任职经历(需提供相关证明)

5)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单机容量25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或检修(A修)工作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4年116日至2024年1月2216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进行发布。潜在投标人在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已经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参与本项目投标;尚未在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的,应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在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完成在线注册(见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后登录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登录后点击“我要参与”,选择要参与的项目(XXXX采购项目),将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的截图作为附件上传,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客服电话:021-61592300(工作日9:00-11:30 13:30-17:00)。

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将在发售期结束后自动关闭参与入口,未能按时完成参与、购买招标文件相关工作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3 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及发票领取

1)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大写)贰佰元整(¥200.00),售后不退。

2)支付方式: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点击“寻找招标项目”→找到本项目点击“立即投标”→选择相应标包后点击“立即购标”→选择对应支付方式进行下单支付,完成支付操作后应保存支付成功的截图。“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客服电话:17633091229或010-86397110(工作日 9:30-12:00 13:30-17:00)。只有支付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如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支付成功仍不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3)发票领取:选择“我需要发票”的潜在投标人可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自行下载发票,发票一律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4.4 其他事项说明: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潜在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招标文件的;

2)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提交,其他任何方式提交将不予接受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269时30分。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和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它任何媒介转载无效,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均不承担因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7  其他说明

7.1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

7.2 对于其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7.3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投标人须先取得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核发的CA数字证书,使用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投标。如因未能及时取得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有效性不足导致的无法正常投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如有)不承担任何责任。

7.4 电子投标详细操作请登录平台账号,从“下载中心”-“操作手册”中获取《电子采购平台-供应商(公开)全电子》

8  联系方式

   人:宁夏沙坡头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迎水桥镇沙坡头村

   人:冯越中

     话:0955-76898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编:100070

   人:楼越佳

     话:010-53105842

     箱:chinabrr02@163.com

 

招标文件异议接收人:楼越佳

  话:010-53105842

  件:chinabrr02@163.com

ink href="https://119.57.142.146/thirdparty/fckeditor/editor/plugins/Media/css/fck_media.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_fcktemp="true" />

.bottom { height: 165px; background: url('/r/cms/www/news/images/bottom_02.jpg'); padding: 40px 0 0; position: relative; } .bottom_content { color: #FFFFFF; padding: 0 50px; margin: 0 auto;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row; flex-wrap: nowrap; align-items: flex-start;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 .bottom_content img { width: 500px; } .bottom_left { } .bottom_left>ul>li:nth-child(1) { margin-bottom: 15px !important; } .bottom_left>ul { width: 130px; } .bottom_left>ul>li a { height: 30px; line-height: 30px; color: #dce3e9; } .address { position: absolute; height: 60px; line-height: 60px; bottom: 0; color: #fff; text-align: center; 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43 59 70 / 64%); } .address>p { height: 60px; line-height: 60px; } .bottom_left>ul>li>h4 { color: #ececec !important; } .bottom_right {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flex-wrap: nowrap; justify-content:inherit; }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015461号-1 网安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6003060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