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总包采购物资轨枕、钢轨伸缩调节器、嵌缝材料、桥梁伸缩装置、 普速钢轨扣配件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核心提示:"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总包采购物资轨枕、钢轨伸缩调节器、嵌缝材料、桥梁伸缩装
"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总包采购物资轨枕、钢轨伸缩调节器、嵌缝材料、桥梁伸缩装置、 普速钢轨扣配件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总包采购物资轨枕、钢轨伸缩调节器、嵌缝材料、桥梁伸缩装置、普速钢轨扣配件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DT0WZ202301100-1)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已由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湖北省以《关于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22〕180号)、《关于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2〕286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北汉十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湖北省资本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各占50%,经建设单位公开招标后确定工程总承包单位为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公司为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站前工程总包采购物资轨枕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襄阳市、荆门市

建设规模: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自襄阳东站引出,向南经宜城至沪渝蓉沿江高铁荆门西站,新建线路长116.23公里。全线设襄阳东、宜城北、双河西、荆门西4座车站,其中,襄阳东为既有车站,宜城北、双河西(预留客运条件)为新建站,荆门西为在建车站。本项目建设工期42个月。

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正线数目:双线;正线线间距:5.0米;最小平面曲线半径:一般7000m,困难5500m;最大坡度:20‰;到发线有效长度:650米;列车运行控制方式:CTCS-3级列控系统;调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详见附件1招标公告附表。

交货地点:详见附件1招标公告附表。

计划交货期:详见附件1招标公告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招标公告附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诚信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等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3  29 12:00 2024  4  3 12:00(北京时间,下同),通过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4年4月28日09:00至2024年4月28日10:00,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8日10:00。

递交方式:投标人开标日需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现场办理签到后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递交地点: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西营路口北稻田南里15号)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ggzyfw.beijing.gov.cn/)、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东七道 109 号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3752537716

电子邮件:XJ_CGB_66@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号楼A-3604室

联 系 人:张英

电    话:18893120783

 

 

2024年3月29日

 

附件1

招标公告附表

序号

包件号

物资

名称

规格

型号

计量

单位

数量

投标人资格条件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交货条件及状态

收货人

备注

1

GZ

预应力混凝土枕

Ⅲ型C,专线3451

1537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2.生产能力要求:须具有投标物资的生产、供应经验和能力。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符合规定的财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表)。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物资须具有由通过CMA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近三年内(2020年11月-2023年11月)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岔枕应提供至少1个图号满足本条要求的质量检验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物资须具有铁路项目近5年内(2018年11月-2023年11月)供货业绩(须提供与铁路建设单位或工程总承包单位签订的合同文件复印件,业绩时间以主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履约信用要求:

(1)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2)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①因存在不良行为被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铁路总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活动的;

②投标物资被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铁路总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的;

③发生的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被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以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④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⑤“信用”(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⑥自投标文件递交之日起前1年企业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的。

7.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024年8月至工程完工

襄阳东

完好、车板交货

襄荆站前施工分包单位、运管单位

 

2

过渡段轨枕

研线0714

99

襄阳东

 

3

预应力混凝土枕

Ⅲ型C,专线3451

2

襄阳东站车间

轨道备料

4

过渡段轨枕

研线0714

15

襄阳东站车间

轨道备料

5

预应力混凝土枕

新Ⅱ型,研线0322

1207

宜城北车站

 

6

预应力混凝土枕

Ⅲ型A,专线3393

3163

双河西车站2178根、宜城北车站922、郭楼线路所63根

 

7

预应力混凝土桥枕

Ⅲ型qa 新Ⅲ,通线(2013)3448

441

东津线路所202根、宜城北车站122根、郭楼线路所117根

 

8

混凝土岔枕

50kg9号单开道岔CZ2209配套岔枕

3

宜城北车站

 

9

混凝土岔枕

60kg12号单开道岔专线4311配套岔枕,专线3465-Ⅰ

1

东津线路所

 

10

混凝土岔枕

60kg 18号GLC(07)02W配套岔枕,GLC(07)02W-300(平面图),研线1005

1

宜城北车站

 

11

预应力混凝土枕

新Ⅱ型,研线0322

1

宜城北站工区

站场备料

12

预应力混凝土枕

Ⅲ型A,专线3393

2

宜城北站工区

站场备料

13

预应力混凝土桥枕

Ⅲ型qa 新Ⅲ,通线(2013)3448

1

宜城北站工区

站场备料

14

预应力混凝土桥枕

Ⅲ型qa 新Ⅲ,通线(2013)3448

1

襄阳东站车间

站场备料

15

预应力混凝土桥枕

Ⅲ型qa 新Ⅲ,通线(2013)3448

1

荆门西站工区

站场备料

16

混凝土岔枕

50kg9号单开道岔CZ2209配套岔枕

4

宜城北站工区

站场备料

17

混凝土岔枕

60kg12号单开道岔专线4311配套岔枕,专线3465-Ⅰ

2

襄阳东站车间

站场备料

18

混凝土岔枕

60kg18号GLC(07)02W配套岔枕,GLC(07)02W-300(平面图),研线1005

2

宜城北站工区

站场备料

 

","inforCode":"总3QQG9PPH","createPeopUnit":"aaf6535a-3267-4d37-9713-f166788c1a41","checkTime":"2024-03-29 12:00:00","projCode":null,"biddingProjCode":"CRDT0WZ202301100-1","sourceId":"05编辑:95306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