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常温低湿喷涂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常温低湿喷涂系统(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温低湿喷涂系统(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常温低湿喷涂系统(设备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设备名称:常温低湿喷涂系统

2.2 招标编号:0730-2411080182/0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

A. 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B. 投标人应是拟投标产品的集成制造商或集成厂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 财务要求:须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注:1)对于事业单位,需提供2022年度的财务状况表

2)不足成立年限的投标单位,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年(2021年1月1日至开标日)类似项目业绩材料1项(应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签署日期页、产品信息或项目内容页等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A.投标人须提供其开户银行在开标日期前3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B.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未被“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截图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C.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截图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5其他要求:

A. 投标人需要提供廉洁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十六廉洁承诺书”)

B.本项目为线上线下同时开标项目,若经电子招标平台的检测,投标人之间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出现MAC地址相同的情况,不接受投标人任何解释,视为串标,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要求进行处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时间:2024329900起至2024451600止,每天(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发售地点: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

4.31)登陆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https://ebid.eA/Vic.com/cms/index.htm)进行注册、办理会员、购买CA数字证书。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服务电话400-890-0880

2)登陆中航招标网标书费付款专用链接线支付对应项目标书费(无须办理会员及CA)。本项目购买标书专用链接:https://www.A/Vicbid.com/zhj/ananymous/xm/gcdd/bptsf?ywbh=ZTY2YjM5NDhiYzNkNGYyYTgyMjNhZWRiZjYwMmUxOWM=

中航招标网服务电话4006-722-788

3)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https://ebid.eA/Vic.com/cms/index.htm)购买对应项目文件,付款方式选择电汇并上传标书费支付成功截图(见步骤2)。

4)待审核通过后,投标人可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https://ebid.eA/Vic.com/cms/index.htm)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即完成全部购买流程。

(请投标人特别注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招标文件和CA数字认证证书请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购买,CA数字认证证书请务必购买,否则无法进行线上开标。具体请参看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发布的相关指南,谢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和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4年423930分。

5.2 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传至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http:/www.eA/Vic.com/),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单独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成都成飞宾馆。

5.3逾期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及纸质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其纸质文件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电子文件均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特别说明

本项目使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程序,招标文件购买,投标文件制作、投标、开标、评标以及公示等工作均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进行。CA数字认证证书请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购买,否则无法进行线上开标。具体请参看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发布的【投标人】招投标专区快速上手指南,有关事项请与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招投标专区联系。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

联系人:宋经理

电话:028-87409996

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座14层

联系人:孙祥希

话:010-84892608

箱:sunxx007@A/Vic.com


编辑:ebid.eA/Vic.co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