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钢轨扣配件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核心提示:"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钢轨扣配件招标公告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钢轨扣配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钢轨扣配件招标公告

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钢轨扣配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TJGWZ2024-03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前线双龙山站、换新天站股道延长工程,招标人为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铁路工程建设管理部,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钢轨扣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双龙山站、建三江、换新天站到发线有效长度不足850m,图定列车换长43.0,小于相邻区段图定列车计长,制约区段输送能力,超长列车接发安全风险突出;上述3站装车量大,如编组超长列车,经常出现压岔作业等情况,如图定换长编组列车,则会造成装完车辆不及时发运,不利于压缩车辆周转和货物运输时间。同时,上述3站均为6502继电式联锁且超期服役多年,目前设备老化,故障多发,亟待结合股道延长一并更新改造。

本项目采购的物资名称、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等情况详见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1.2.投标人须为弹条生产商,扣件系统按套集成供货。

3.1.3.投标物资须具有由通过CMA和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现行铁道行业标准出具的近三年内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3.1.4.投标物资须具有铁路项目近5年内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的合同文件。

3.2.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

4.诚信要求

4.1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各投标人提供\"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2处于国铁集团信用评价\"黑名单\"或暂停合作关系的。各投标人提供\"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信用评价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3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被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内的(以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4.4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各投标人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5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各投标人提供\"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B)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 3  27  9 时至 2024 4  1   9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国铁采购平台,点击招标(试)进入在线招标采购系统(二期),查找本项目招标公告,并点击【查看】进入;进入【文件购买】页面,按照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缴费凭证后提交(注:不可直接支付);审核通过后,在【参与的项目】→办理中,找到本项目。点击进入【招标/采购文件】下载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缴费时应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包件号、在发售截止时间前未提供有效缴费凭证的,视为未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获取后,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进行注册,录入完整的企业信息以便开标时使用。(注:已办理过注册的单位无需重复办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A)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4 4  19  8 00分至 2024  4  19 08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4  4  19 0830分,地点为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4层)

6.2(A)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铁路工程建设管理部

地    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站前路212号

联 系 人:吴工

电    话:0454-8926088

传    真:0454-8926088

电子邮件:jhgzwzb@163.com

开户银行:银行佳木斯分行营业部

账    号:169002259304

 

 

附件:

 

物资需要明细表

编号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需求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1

GDJC-3

60kg钢轨扣配件

弹条Ⅱ型

2143

换新天站

2024年5月1日

 

2

50kg钢轨扣配件

弹条Ⅱ型

524

换新天站

2024年5月1日

 

1

GDJC-3

60kg钢轨扣配件

弹条Ⅱ型

5036

双龙山站

2024年5月1日

 

 

 

  2024  3  26 

","inforCode":"总3QQG9RN1","createPeopUnit":"7c6accd7-e1eb-4b94-a579-dbc11b36ce2f","checkTime":"2024-03-26 12:00:00","projCode":null,"biddingProjCode":"HTJGWZ2024-031","sourceId":"05编辑:95306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