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0    
核心提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采购

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4-HMBGDD-DX-G0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采购,招标人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大修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侯马北供电段1台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

2.2招标范围:1台QGC-25型起重轨道车大修;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2.4 服务地点:侯马北供电段指定区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遵守法律、行政法规、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教育培训等管理制度健全;熟悉并承诺执行铁路相关规章制度;提供的专业服务能够满足发包单位需要。

3.3.投标人须具备铁路局颁发的QGC-25型起重轨道车维修许可资质,且符合《轨道作业车管理规则》(铁工电〔2021〕24号)“由监造或验收部门实施验收”的规定;

3.4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一项起重轨道车维修的业绩;

3.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经营状况良好;未被“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国铁采购平台未被列入国铁集团公司公布的不良投标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诚信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等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6号物产大厦15层1501室领招标文件或将扫描件发送至zjgjzb006@126.com邮箱,邮件内容应包含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等信息。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4年4月10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6号物产大厦15层1517室。

6.2开标时间:2024年4月10日9时00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s://cg.95306.cn/(国铁采购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供电段

地 址:山西省侯马市北站街49号

联系人:石先生

电 话:15635706266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山西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6号物产大厦15层1501室

联 系 人:张女士    陈女士

电   话:17690412537   13803400701

","inforCode":"总3QQF9MDX","createPeopUnit":"17b84820-ef0e-4117-a0b2-bc82f8131237","checkTime":"2024-03-20 10:48:49","projCode":null,"biddingProjCode":"2024-HMBGDD-DX-G032","sourceId":"05编辑:95306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