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工务段 焦柳线桥梁人行道、支座及梁体专项业务外包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19    
核心提示:"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工务段 焦柳线桥梁人行道、支座及梁体专项业务外包采购公告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
"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工务段 焦柳线桥梁人行道、支座及梁体专项业务外包采购公告

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工务段

焦柳线桥梁人行道、支座及梁体专项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GDQS2024-01 号)

 

一、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柳州工务段,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

包件号

服务名称

计量单位

项目内容

工作量/工数

项目期限

备注

1

焦柳线桥梁人行道、支座及梁体专项

梁体墩台漏筋修补

84/44

2024年12月31日

劳务外包

人行道栏杆除锈油漆

5028/251

支座除锈油漆

404/245

墩台吊围栏除锈油漆

83/374

预制更换步行板

200/100

桥梁梁间漏砟

50/400

梁端泄水管接长

390/195

桥面挡砟板整修

26/260

护锥清理及修补

52/416

支座翻浆冒泥

40/8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符合所投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不存在行政机构、铁路总公司信用评价、质量检查、招投标或物资供应等方面处于暂停合作、禁止采购、停用的状态;投标人所投铁路产品无铁路局或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检查或抽查不合格情形(复查通过除外);投标人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没有与招标人及其所属单位正在进行仲裁或诉讼;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在招标人及其所属单位因质量、履约、廉洁等方面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受到招标人相应处理的,按招标人有关规定期限执行。

3.投标人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23年企业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谈判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并加盖公章。

4.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参加。

5.投标人施工单位资质等级要求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系统段管工零小工程准入A、B、C等级,投标人应熟悉铁路系统既有线的施工组织,具有承担铁路系统既有线施工的稳定队伍,具有铁路系统既有线施工的经验业绩,提供2021年以来在铁路系统既有线的施工合同不少于2份;若无既有线施工合同,可不提供。

6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柳州工务段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从2024年3月19日起至2024年3月25日止,每日8时 00分至 18时00分公开出售。招标文件不收取工本费。

2.请通过电子邮件或直接现场方式进行报名。请将以下2份报名资料同时发送至邮箱lqjsk26165@163.com或提交至柳州工务段路桥科技术科801室(1.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见公告附表);2.投标人信息表(Word文档格式),报名资料不全、招标人有权不接受报名。

3.报名邮件主题格式:LGDQS2024-01号+投标单位名称。

4.对报名资料齐全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或微信发售《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6日9:30

递交地点:柳州工务段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3月26日9时30分(开标时间如有变化,会以电话、微信或邮件通知投标人)

地点:柳州工务段(具体地点当日通知)

七、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树明

电  话:0772-3926165  

投诉方式: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部 0771-2722935

本招标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ps://cg.95306.cn/)上发布。

 

 

日期: 2024年3月19日

","inforCode":"总3QQG9T3G","createPeopUnit":"0edbfcb2-b6c4-4d4e-ae35-d3112217273c","checkTime":"2024-03-19 12:00:00","projCode":null,"biddingProjCode":"LGDQS2024-01","sourceId":"05编辑:95306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