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024年信息系统相关零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核心提示:"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024年信息系统相关零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
"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024年信息系统相关零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024年信息系统相关零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WHDZ-YWWB-2024-005-01)

 

一、招标条件

现就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024年信息系统相关零星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序号

品名

单位

数量

处所

备注

1

芜湖东站2024年信息系统相关零星维修项目

1

芜湖东编组站、芜湖西运转车间、马鞍山站、安江站、慈湖站、采石站、黄梅山站、当涂站、毛耳山站、塔桥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名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单位需具备符合谈判项目的经营范围,在地方相关部门具有授权委托资质,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单位能开具合法合规增值税专用发票,具备履行合同项目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铁路信息系统设备方面维修维护经验,近三年从事过铁路信息系统设备设施等维修、维护工作。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24年3月19日8时00分(北京时间)至2024年3月27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国铁采购平台报名,并购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本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电汇的方式支付(汇款时应备注项目名称、编号等),支付完成后应到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提交标书费缴纳凭证(路径:公告>招标公告>查看详情/文件购买,按要求录入缴费凭证,并在备注中标明所购买的项目名称、编号等),由平台财务人员核验通过后即可登录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路径:参与的项目>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3、报名标书费电汇账户

单位名称

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

纳税人识别号

91340207711798418H

地址、电话

芜湖市小杨村编组站0553-2824422

开户行

建行芜湖市赭山路支行

银行账号

34001675408050152916

邮编

241007

4、未在公告指定时间内完成支付者,将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同时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五、投标资料递交

投标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湾里镇芜湖东站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24年4月1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进行开标,开标地点为 芜湖东站 。开标时审核通过的投标人到场进行阐述,如有变化电话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瑞  

电  话:0553-2824707

                                                                                                                                                                                                                

                                                                                                                                                                                            上局-芜湖东站

                                                                                                                                                                                    日期  :2024年3月18日

","inforCode":"总D2NN32R","createPeopUnit":"32096078-9799-47de-8260-256e0219f255","checkTime":"2024-03-19 08:00:00","projCode":null,"biddingProjCode":"WHDZ-YWWB-2024-005-01","sourceId":"05编辑:95306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