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 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2    
核心提示:"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 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监理招标公告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信息系统部分
"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 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监理招标公告

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监理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4-TXZF-XTJL)

 

1.招标条件

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监理项目招标人为中铁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铁集团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信息系统部分(以下简称“二期IT工程”)是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对主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能力进行扩容与提升,满足近期国铁集团统建信息化项目、“十四五”铁路网信规划示范项目以及铁路局集团公司级信息系统上移的资源需求。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扩容基础设施资源,为业务应用系统提供规范的信息基础设施服务。

(2)提升铁路云服务能力,完善IaaS资源能力,补强PaaS层服务,按照国铁集团相关要求和方案完善云管平台等功能。

(3)补强网络安全设备,提高整体安全防护水平。

(4)扩容基础平台能力,支撑新建应用需求和铁路局上移等应用部署使用需求。

(5)扩容运维服务平台-运维管理平台,补强运维管理的“监、处、组、督”和“巡、护、监、验”支撑能力。

(6)搭建仿真验证环境,支撑应用系统在信创环境下的仿真验证。

二期IT工程分两个阶段建设,本次工程为一阶段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设备采购、系统集成、联调联试等。

2.2招标范围

对国铁集团主数据中心二期工程信息系统部分(一阶段)进行全过程工程监理,配合建设单位完成相关验收工作;编制本工程相关监理文档,审核施工单位相关文档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标准贯标证书(甲级);

(3)投标人须具有2019年1月1日以来投资规模1亿元及以上的信息系统工程集成项目监理业绩(须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证明);

(4)投标人当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当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前未被列入铁路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清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诚信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等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为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注册供应商。新用户请先登录国铁采购平台完成企业用户注册并通过初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2月2日9时00分至2024年2月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可采用电汇的方式支付(汇款时应备注项目名称、编号、标包号等)。支付完成后应到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提交标书费缴纳凭证(在公告>招标公告>查看详情/文件购买按要求录入缴费凭证,并在备注中标明所购买的标包号),由平台财务人员核验通过后即可登录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在参与的项目中>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5.2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在发售截止时间前未提供有效缴费凭证的,视为未购买招标文件,同时不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资格。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线下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2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西站地区南蜂窝路9-1号国铁交易基地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线下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国铁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玲珑路9号院东区5号楼 

邮    编:100097

联 系 人:胡女士  杨先生 

电    话:010-51894007,010-51894004 

电子邮件:gtwz_hq@163.com  

网    址:https://cg.95306.cn/

账户名称:国铁物资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账    号:345471684130

2024年2月2日

","inforCode":"总3QNLRWRN","createPeopUnit":"c65e70b2-e762-442b-9f0e-1e31945e6100","checkTime":"2024-02-02 15:10:05","projCode":null,"biddingProjCode":"2024-TXZF-XTJL","sourceId":"05编辑:95306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