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

   日期:2023-03-25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采购公告东风国际招

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东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委托,对其“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实行询比采购。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名称: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

*.*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采购项目概况:详见技术任务书

*.*成交供应商数量:*家

*.*其他: /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采购范围: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

*.*交货地点: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和条件:

(*)资质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提供至少*人的服务团队,其中*人须具备相应证书,具体要求如下:①至少*人提供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压电工作业)且取证时间不低于*年;②至少*人提供特种作业操作证(锅炉作业);③同时持有两种证书的人员按满足一项要求认定;报价时提供拟派人员证书扫描件。

(*)财务要求: /

(*)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个月,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接过同类项目业绩(单项或多项合同中须至少包含锅炉设备、空压机设备、高压设备的运维服务),响应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协议书作为业绩证明材料,若合同协议书无法反映上述项目特征,需提供技术协议等相关补充证明材料。

(*)信誉要求: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存在如下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供应商需提供下述情况网页截图证明或书面承诺)

①被《企业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经营异常名录的。

②被《信用》(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的。

③被列入《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④被列入《军队采购网》(https://www.plap.cn)发布的“失信名单”和“暂停资格名单”。

⑤被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执行期的。

⑥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已认定且在执行期的“黑名单”主体存在关联关系的。

(*)其他:

① 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信用承诺书(签字并加盖公章)。

② 供应商须承诺三年内未发生过责任死亡事故(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③ 法律法规的其他规定。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货款结算办法

货款由买方(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与卖方(中选方)直接结算,具体结算办法如下:

按季度结算,每季度结束后的第一个月按照上季度每月评分后确定结算金额,开具发票交于买方挂账结算。

*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供应商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东风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dfmjyzx.com/)下载采购文件。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 (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方式:供应商通过东风电子采购平台递交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响应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逾期将无法递交。

*信息发布的媒介

*.* 代理机构通过东风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dfmjyzx.com)发布的各类公告(邀请函)、文件、澄清、变更、通知、公示等所有采购过程信息,一经东风电子采购平台发布,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 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时长:*日

*其他

*.*供应商网上注册:参加东风电子采购平台询比采购的供应商须登录东风电子采购平台网站进行免费注册(https://www.dfmjyzx.com)。若供应商未及时在东风电子采购平台中完成注册,由此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非招标采购--供应商网上注册操作手册https://www.dfmjyzx.com/portal/central/notice_info/detail?id=F***A***F*EF****B***CD********DF )

*.*供应商使用东风电子采购平台参与项目的,应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向电子交易平台支付平台服务费,平台服务费按电子交易平台规定的统一标准收取(平台服务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平台服务费缴纳方式和标准详见https://www.dfmjyzx.com/portal/central/notice_info/detail?id=E*B**D***DC**BACB*****D**F**B**C)

*.*供应商在使用东风电子采购平台时遇到各类操作问题时(如:递交文件时遇到的技术问题等),请向东风电子采购平台客服联系咨询解决办法,客服电话:***-***-****,也可在东风电子采购平台的服务导航页面中加客服群(qq群号********)咨询。

*.*供应商在项目过程中如遇到项目业务相关问题,请向代理机构联系人咨询。

*.*采购文件标注“*”的为否决项条款,对这些条款的任何一项不满足,都将导致被否决。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泉

电 话:***********

邮 箱:lquan@dfmc.com.cn

代理机构:东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思楠

电 话:***********

邮 箱:hsn@dfmbidding.com

**监督机构

监督部门: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殷传松

电 话:***********

邮 箱:yincs@dfmc.com.cn

chinabidding.c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