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文昌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文昌市渔船检验服务项目更正

   日期:2023-03-25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CGJHN2023-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文昌市农业农村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CGJHN2023-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文昌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文昌市渔船检验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2023年文昌市渔船检验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澄清

致各位潜在供应商:

经核查,2023年文昌市渔船检验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有以下几点需澄清:

1.竞争性磋商文件第9页第12.1磋商保证金:不做要求。更正为:磋商保证金:必须以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提交招标文件规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的一部分。

2.第10页第15.1磋商有效期为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计算的九十,有效期短于此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更正为:磋商有效期为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计算的六十,有效期短于此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竞争性磋商文件第5页第二章供应商须知,磋商须知前附表,条款号9:评标委员会的组建,从海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 中随机抽取3人组成评标委员会,专家3人;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二。更正为:从海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 中随机抽取2 名专家,招标人代表1 名,组成评标委员会;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二。

4.第11页第16.1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为一式肆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叁份,电子版一份(U盘,格式为WORD,U盘上请标明供应商名称及项目编号,如有分包请注明包号,并密封在“唱标信封”中)。更正为: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为一式肆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叁份,电子版壹份(U盘,格式为PDF,U盘上请标明供应商名称及项目编号,如有分包请注明包号,并密封在“唱标信封”中)。

5.第13页第21.1受采购人的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依法从海南省政府采购综合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叁名专家组成叁人磋商小组,该委员会独立工作,负责评审所有响应文件并推荐成交候选供应商。更正为:21.1受采购人的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依法从海南省政府采购综合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贰名专家,招标人代表壹名,组成叁人磋商小组,该委员会独立工作,负责评审所有响应文件并推荐成交候选供应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3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文昌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清澜开发区惠民路112号        

联系方式:林先生0898-633897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国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文建路119号?川合大厦第六层            

联系方式:汪女士 139760475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汪女士

电 话:  13976047550

 

ccgp.g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