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网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设备类】电建股份公司伊拉克安巴尔电厂1642.6MW联合循环项目水工流道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0-230037一、竞标条件受电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0-230037

一、竞标条件

受电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伊拉克安巴尔电厂1642.6MW联合循环项目水工流道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出力为1642.6MW。地基处理方式采用天然地基,主燃料为天然气,F级联合循环,2组2-2-1配置(共包括4台F等级燃机,4台余热锅炉,2台汽轮机及其他附属设备。

2、竞标范围:旋转滤网及冲洗水泵、钢闸门、格栅及清污机

3、采购数量:河水取水泵房处水工流道设置3套粗格栅、3套平板钢闸门、3套拦污栅(3套拦污栅共用1套移动式格栅清污机)和3套正面进水旋转滤网。

汽机侧机械通风冷却塔设置2套出口流道钢闸门和8套平板格栅(共槽)。燃机侧机械通风冷却塔配置1套出口流道设置钢闸门和平板格栅(共槽)。

循环水泵房水工流道设置5套平板钢闸门和网篦清污机。

4、交货时间:2023年9月30日

5、交货地点:上海港地面交货

6、质量要求:详见本文件第七章技术规范书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必须是在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有三个及以上同等类型机组项目且三年以上安全运行海外业绩,以证明其产品性能的安全可靠。其中“同等类型机组项目”指与投标型号、参数、材质相同的设备应用于与招标类型、设计要求相同或更高的项目中;“三年以上安全运行”指设备所在项目正式投产开始后计稳定且无事故运行三年,不包含设备及项目的设计、生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时间段。投标方应在业绩表中明确说明项目名称、地点、容量大小、交货时间以及正式投运时间;同时,投标方必须提交上述业绩对应产品的技术协议或主要技术参数,至少应包括带有签字、盖章的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交货时间和设备参数表、性能曲线、批准版图纸(含业主和设计院的签章)等的原件或电子扫描件,否则视为业绩无效且不满足资格要求。采购方将对投标方提供的业绩进行核实确认(不限于现场考察)。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4月10日17:00前(北京时间)在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标文件。

2、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后方可下载标书: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竞标文件免费提供。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4月1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集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投标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投标,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互连”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电话:4000809508;方式2)请登陆https://ec.powerchina.cn/caHandle.html联系客服提供相关材料办理实体数字证书,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2)各投标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数字证书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本次开标采用集中解密方式,无需投标人签到、解密。

2、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投标人。

3、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向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投标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投标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4、合格供应商申报及集采平台使用问题可咨询平台客服,客服电话:4006-27-4006,具体联系方式请根据网站首页“联系我们”列表中查找相应客服经理电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公告同时在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和集采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和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

    编:266100

联 系 人:王译晟

    话:18053208860

电子邮箱:wangyisheng@sepco3.com

 

采购机构: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A座405室

    编:100044                                      

联 系 人:刘成亮                                      

    话:010-58367954                                

电子邮箱:18701235818@163.com                         

八、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话:18053208860

电子邮箱:wangyisheng@sepco3.com

九、纪检监督机构

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

监督电话:010-58368596

 

 2023年3月24日

1

 

bid.powerchi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