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物资类】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东西湖旧改项目混凝土和透水砖(一标和五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核心提示:-->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项目编号:    一、谈判条件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
-->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谈)

项目编号:   

一、谈判条件

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委托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 为承接的2022年东西湖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以 公开竞争性谈判 方式采购 混凝土、透水砖 ,采购材料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款项支付。

二、项目概况、谈判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2022年东西湖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项目内容为武汉市东西湖24个老旧小区基础类设施改造、完善类设施改造、提升类设施改造。

2、招标范围:混凝土、透水砖。

3、本次招标分为两个包件

3.1包件一(一标段)鑫桥新村暂定混凝土、透水砖采购数量如下:各种混凝土总量4924.91m3,透水砖总量39428.12m²,供货范围计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品牌

计量

单位

暂定数量

综合单价(元)

暂定总价(元)

备注

1

水泥基透水砖

200*100*60(fts3.5,A级)

 

39428.12

 

 

 

2

沥青混凝土

AC-13C细粒式(SBS改性)

 

1774.21

 

 

3

沥青混凝土

AC-20C中粒式

 

2158.33

 

 

4

透水混凝土

C30

 

114.36

 

 

5

预拌混凝土

C15

 

223.20

 

 

6

预拌混凝土

C20

 

306.93

 

 

7

预拌混凝土

C30

 

347.88

 

 

 

3.2包件二(五标段)暂定混凝土、透水砖采购数量如下:各种混凝土总量5602.85m3,透水砖总量6056.23m²,供货范围计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品牌

计量

单位

暂定数量

综合单价(元)

暂定总价(元)

备注

1

水泥基透水砖

200*100*60(fts3.5,A级)

 

6056.23

 

 

 

2

陶粒混凝土

 

 

1325.72

 

 

3

沥青混凝土

AC-13C细粒式(SBS改性)

 

496.80

 

 

4

沥青混凝土

AC-20C中粒式

 

478.38

 

 

5

预拌混凝土

C15

 

742.74

 

 

6

预拌混凝土

抗折4.5

 

1843.06

 

 

 

7

预拌细石混凝土

C20

 

716.15

 

 

 

 

交易说明:

1、以上价格含 13 %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费、运输保险费、包装费、装卸费等所有费用。

2、表格中规定的货物数量是暂估数量,过程结算数量以买方确认数量为谁。

3、在本合同履行和有效期间内,未经买方同意卖方无权以任何理由要求增加合同价款,包括:货币价格浮动、能源价格变化、物价上涨、工人加薪、生活费用提高、税收政策调整等。

4、在本合同履行和有效期间内,合同结算时综合单价不予调整。

5、乙方应向甲方提供与进度结算金额相等的满足甲方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备注栏应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详细地址。且乙方已经知晓业主对发包人的进度款支付是支付本合同范围内节点材料款的前置条件,即发包人仅在收到甲方对应节点的进度款后才履行对分包单位的材料款支付,且对此不提出任意的疑义与索赔。

6、2022年东西湖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包件一(一标段)鑫桥新村改造工程混凝土、透水砖采购项目招标控制价为:7543199.98元,人民币大写:柒佰伍拾肆万叁仟壹佰玖拾玖元玖角捌分;包件二(五标段)改造工程混凝土、透水砖采购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600159.91元,人民币大写:叁佰陆拾万零壹佰伍拾玖元玖角壹分,以上价格均为含税价。

三、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响应供应商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条件:

1、响应供应商必须是在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水泥制品销售、混凝土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等相关经营范围且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

2、或响应供应商取得具备以上资质条件供应商的唯一授权委托,并且授权企业不得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3、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或注明工程类别),提供近三年(2019-2021)业绩表,并附合同扫描件,业绩数量不少于3个,且合同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

4、响应供应商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6、本谈判项目响应供应商资格审查采取后审方式。

7、物资材料(混凝土部分)供货距离不能超过30公里。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3年 3 月26 日9 点整(北京时间,下同)前在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powerchina.cn)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响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次谈判项目购买谈判文件授权委托书购买谈判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提供由招标机构开具购买谈判文件的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在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下载谈判文件。

3、谈判文件不收取工本费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 3 月29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响应人在线进行操作。响应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谈判,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电话:4000809508;方式2)请登陆https://ec.powerchina.cn/caHandle.html联系客服提供相关材料办理实体数字证书,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2)各谈判响应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电子钥匙进行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谈判响应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各谈判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同电子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谈判响应人将无法进行后续谈判流程(为保证签到环节顺利完成,建议提前1小时完成在线签到)。

(4)谈判截止时间后,各谈判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谈判响应文件进行在线解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谈判文件的潜在响应供应商。

4、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向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采购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邀请函将在在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大道瑞丰路瑞丰国际大厦

邮编:430000

联 系 人:詹东麟

    话:17771300047

八、监督机构

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

监督电话:027-61169957

 

 

 

 

 

 

 

 

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

 (个人签章) (电子签章)

 2023年3月22日

 

 

 

bid.powerchi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