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易县2023年凌云册乡大方村道路硬化项目竞争性磋商

   日期:2023-03-22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采购项目编号:HBYH**ZB-***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null采购人
采购项目编号:HBYH**ZB-***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null
采购人名称:易县凌云册满族回族乡本级
采购人地址 :易县凌云册满族回族乡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涛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 **** 号未来石 *-**** 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嘉豪 ****-*******
采购预算金额:******.**
采购用途 : 易县****年凌云册乡大方村道路硬化项目,包含*个子项目,路线总里程*.***公里,新建路面、交通安全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detail#null
项目实施地点 :null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
时刻说明:*:**-**:**-**:**-**:**
投标截止时间:****-**-** **:**
开标时间:****-**-** **:**
开标地点:保定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一开标室
供货时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
传真电话:null
受理质疑电话:null
备注:*.本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保定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文件。投标方通过“(https://www.bqpoint.com/)”,网站服务大厅(下载专区)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可查看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gov.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受理科窗口(市民服务中心二层公共资源受理窗口)完成注册核验,咨询电话****-*******或**********。 办理CA秘钥在CA窗口,咨询电话***********。下载采购文件咨询电话:**********。 *.投标单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网上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必须在系统中获取),下载成功则视为报名参与成功。若经开标现场查验投标单位与报名信息不符或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该单位将不能进入评审阶段,后果自负。 *.凡有意投标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并选择审核地点,携带证明材料进行修改确认,否则视为无效变更。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发布媒体:null
采购预算金额:******.**
投标截止时间:****-**-** **:**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供货时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BYH**ZB-***
项目名称: 易县****年凌云册乡大方村道路硬化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
最高限价: ******
采购需求: 易县****年凌云册乡大方村道路硬化项目,包含*个子项目,路线总里程*.***公里,新建路面、交通安全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detail#null
合同履行期限: ****年**月底前完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应邀磋商单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应邀磋商单位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不得有在建工程,须出具证明。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年**月**日至 ****年**月**日, *:**-**:**-**:**-**:**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 其它
售价: *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 保定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一开标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年**月**日**点**分
五、开启
时间: ****年**月**日**点**分
地点: 保定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保定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文件。投标方通过“(https://www.bqpoint.com/)”,网站服务大厅(下载专区)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可查看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gov.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受理科窗口(市民服务中心二层公共资源受理窗口)完成注册核验,咨询电话****-*******或**********。 办理CA秘钥在CA窗口,咨询电话***********。下载采购文件咨询电话:**********。 *.投标单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网上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必须在系统中获取),下载成功则视为报名参与成功。若经开标现场查验投标单位与报名信息不符或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该单位将不能进入评审阶段,后果自负。 *.凡有意投标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并选择审核地点,携带证明材料进行修改确认,否则视为无效变更。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易县凌云册满族回族乡本级
地址: 易县凌云册满族回族乡
联系方式: 刘涛 ****-*******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 **** 号未来石 *-**** 室
联系方式: 李嘉豪 ****-*******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嘉豪
电 话: ****-*******
地点: 截止时间: 时间: 地点:
chinabidding.c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