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液氨2023年度供应商资格准入公开招标

   日期:2022-12-08    
核心提示: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液氨供应商资格准入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液氨供应商资格准入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投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液氨供应商资格准入公开招标

1.2 招标编号:ACSC-CG-2022-1201

1.3 招标内容: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 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 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含液氨和规定其他相关资质并具备中标后完成招标项目所需货物的供应能力。

2.3 最近三年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无严重的违规违约行为。

2.4 凡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失信企业禁止参与投标。

3. 电子注册、报名、文件下载、制作及上传

3.1 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申请人应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3.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8日-12月19日18:00,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zybtp.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将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报名资料作为附件上传。

3.3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人报名成功后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以下简称制作系统)制作、导出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均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加密上传/递交至中原招采网,点击“签到”结束。

3.4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8:00(北京时间),本次采用远程不见面模式,投标单位不需要到达现场,请各单位根据开标时间合理安排电子投标文件解密环节。

3.5 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3.6 请按照中原招采网网站中的“使用指南”进行操作,遇到问题可拨打网站上的技术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3.7 开标时,被授权人必须通过CA数字证书(电子钥匙)登陆招标平台,按照开标程序进行解密,解密时间为开标后60分钟,逾期解密的单位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 投标保证金

1

2

3

4

4.1 数额为:5000元。

4.2 保证金交纳形式:须由供应商公司账户汇出。只接受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公司账户电汇或转账出的投标保证金。若投标人提供其他形式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保留拒收的权利。若因此影响投标人投标有效性的,责任应由投标人承担。

4.3 保证金缴纳及退还: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代收代退,统一管理。

4.4 保证金缴纳时间:2022年12月28日8:00前到账。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同时公开发布。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工(平台)电话:0372-3635809

王工(商务)电话:0372-3635808

万工(技术)电话:0372-3635892

投诉部门:光热科技纪综合管理部

电话:0372-3635772

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8日

chinabidding.c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