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广西电网公司桂林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0006200000088294]-公示公告

   日期:2022-11-30    
核心提示:广西电网公司桂林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采购编号:00

广西电网公司桂林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8294)

我公司拟对广西电网公司桂林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桂林供电局110kV甲天下送变电工程主变改造服务项目

2.采购范围及清单: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金额(万元)

工期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1

设备改造服务(桂林网区)

23.9

/

1-1

桂林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110kV甲天下送变电工程主变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23.9

/

23.9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1)110kV甲天下变电站主变设备采购合同属于长期未执行合同,部分技术参数不满足现行南网反措要求,需要进行设备改造服务。符合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细则》中适用单一来源的第5条款及该条款具体内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序号

公司名称

邀请对象类似项目业绩或项目胜任力说明

邀请标包

1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

110kV甲天下变电站主变设备采购合同属于长期未执行合同,部分技术参数不满足现行南网反措要求,需要进行设备改造服务。符合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细则》中适用单一来源的第5条款及该条款具体内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设备改造服务(桂林网区)[桂林供电局2022年第一批110kV甲天下送变电工程主变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三、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进行发布。

公示期: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5日17时00分00秒。

如有异议,请在2022年12月5日17时00分00秒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传真、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苏工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主路6号电力D座411房

电话:4008100100转2

邮箱:fwzb.wz@gx.csg.cn

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30日


    sg.cn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