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施工】第三师五十一团3连等(11)个连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补充指标)土地复垦工程

   日期:2022-09-1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第三师五十一团3连等(11)个连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补充指标)土地复垦工程(BTJY03SLG

一、招标条件

    第三师五十一团3连等(11)个连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补充指标)土地复垦工程(BTJY03SLGK2022037)已经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市发改发〔2022〕6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师五十一团3连等(11)个连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补充指标)土地复垦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399.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34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51团

    3.工程规模:拆旧区复垦面积1085.96亩,其中复垦为一般耕地1085.96亩。项目实施后预计结余指标1085.96亩,具体工程如下:(1)土地平整工程:土地平整501.0亩,实施土方推运0.89万m3,土方外运6.26万m3,挖运清理树根5615棵。(2)高效节水工程:高效节水面积1153.20亩,配套滴灌系统2个(2座首部),其中10连682.30亩,13连380.90亩,14连90亩(周边地块滴灌系统续接管道)。(3)土壤改良工程:土地翻耕985.55亩,其中5连47.42亩,10连573.90亩,13连274.23亩,14连90.0亩。(4)购买种子3.11t,其中10连1.2t、13连1.55t、14连0.36t。土地平整181.12亩,及其构建物拆除及建筑垃圾清运、土方外运、浇水沉降、平地机平土、增施精制有机肥、土地翻耕、新建农渠、建筑垃圾回填、设立标识牌、种植玉米等工程。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3SLGK2022037-01-01第三师五十一团3连等(11)个连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补充指标)土地复垦工程拆旧区复垦面积1085.96亩,其中复垦为一般耕地1085.96亩。项目实施后预计结余指标1085.96亩,具体工程如下:(1)土地平整工程:土地平整501.0亩,实施土方推运0.89万m3,土方外运6.26万m3,挖运清理树根5615棵。(2)高效节水工程:高效节水面积1153.20亩,配套滴灌系统2个(2座首部),其中10连682.30亩,13连380.90亩,14连90亩(周边地块滴灌系统续接管道)。(3)土壤改良工程:土地翻耕985.55亩,其中5连47.42亩,10连573.90亩,13连274.23亩,14连90.0亩。(4)购买种子3.11t,其中10连1.2t、13连1.55t、14连0.36t。土地平整181.12亩,及其构建物拆除及建筑垃圾清运、土方外运、浇水沉降、平地机平土、增施精制有机肥、土地翻耕、新建农渠、建筑垃圾回填、设立标识牌、种植玉米等工程。60施工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等级及范围:应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合格、有效,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分公司投标不予以认可,总公司与子公司或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具有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次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驻施工场地时 间每月不少于 22 天。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参加开标会议并签到,否则标书予以退回,做无效标处理。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 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 反 前 两 款 规 定 的 , 相 关 投 标均无效。(3)在信用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建设领域行政处罚信息(注:此处建设领域包含招投标过程处罚)的且在处罚期内的,不得参加投标。(4)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中被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9月10日 00:00:00至2022年09月15日 23:59:59

    2.领取方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2:0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现场密封提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2:00:00

    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图木舒克市市民之家3楼)

八、其他说明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第三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兴图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图木舒克市中兴街1号地 址:新疆图木舒克市双创平台 联 系 人:郭亮联 系 人:吴修念、张紫扬 电 话:18699863374电 话:15123210571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编辑:ggzy.xjbt.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