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宁波大港引航有限公司2024年《基于智慧引航的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4-04-17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大港引航 2024年《基于智慧引航的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项目公开磋商公告浙

宁波大港引航 2024年《基于智慧引航的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项目公开磋商公告

 

浙江省成套 受宁波大港引航 委托,就宁波大港引航 2024年《基于智慧引航的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采购编号:ZJHG-FW-2024-27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宁波大港引航 2024年《基于智慧引航的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项目。

项目主要内容:基于智慧引航的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船舶进出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二章。

服务期:2025年12月底前完成本项目,具体采购人视情况确定。

质量要求:满足采购文件及采购人要求。

最高限价:1500万元。

三、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①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②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以来具有类似课题研究项目经验(以提供的合同为准)。

④供应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磋商当天“信用”网站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磋商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应在成交候选人公示期间对成交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成交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成交候选人资格。

⑤本次磋商 不接受 联合体磋商响应,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磋商保证金:

1.金额:壹拾伍万。

2.供应商应于2024年04月25日16时前通过汇入指定账户。

3.磋商保证金应通过磋商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入,否则视为磋商保证金无效。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平台磋商方式,供应商可直接访问,从、进入阳光工程-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后进行供应商注册,并下载“”。本项目磋商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通过“”下载。

2、磋商文件下载时间:2024年04月18日至2024年04月23日16时00分。

3、未取得数字证书的供应商,响应前应先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办理指南及下载链接请至进行查看。

4、磋商文件售价:500元,请转账至指定账户,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

①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28日09时30分。

②响应文件

线上递交方式(投标管家工具):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4年04月28日09时30分),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后递交至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七、磋商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本次磋商将于2024年04月28日09时30分在、宁波舟山港集团 招投标中心开标室(

注意事项:

1.供应商于响应截止时间之后三十分钟内在“”工具端—进入项目—开标—远程开标模块,点击“确认开标结果”按钮进行确认,如超时未确认,视作供应商已对开标结果确认无误。

2.本项目采用电子竞争性磋商,成交单位须在明确成交后、获取成交通知书前将相应的交易服务费缴入平台制定的集团账户(在“投标管家”工具中查看),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或平台公告。

九、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