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温州港乐清湾港务有限公司乐清湾港区环保提升工程(2024年度)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浏览:0    
核心提示:温州港乐清湾港务乐清湾港区环保提升工程(2024年度)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JHG-GC-2024-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港

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乐清湾港区环保提升工程(2024年度)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JHG-GC-2024-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乐清湾港区环保提升工程(2024年度)(简称本项目)项目业主为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

2.2 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包括概算660万元的防风网改造和概算752万元的2#泊位雨污水收集系统改造,概算总投资约1412万元。技术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 计划施工工期:6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温州港乐清湾港区1#堆场周边防风网现有门洞共12个,本次对其中8个门洞进行改造或封堵,新增防风网面积约 2014 ㎡;对2#泊位码头、1#~3#引桥进行封堵,并新增雨污水收集设施和污水加压泵、压力污水管道,实现对码头的冲洗污水、雨污水以及引桥的雨污水的收集,并加压输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即第01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应具备2019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新建或改扩建5万吨级及以上港口码头工程业绩。(日期以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网站(http:///)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