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工程类】电建西北院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5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北院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RDLF

西北院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RDLFD-SG-004-2024

1.招标条件

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已中标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其中施工总承包项目包含的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工程分包已得到业主认可,具备招标条件, 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作为招标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市张集镇、薛集镇、孟楼镇及竹林桥镇一带区域。

2.2 工程概况及标段概况

华润电力老河口风电场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市张集镇、薛集镇、孟楼镇及竹林桥镇一带区域,介于东经110°30’一112°00’,北纬32°10’一32°38’之间。东北部与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接壤,北部与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相邻。东部、南部毗邻樊城区和襄州区,西北部连接丹江口市,西部和西南部以汉水为界与谷城县相望。

华润老河口风电项目规划装机规模为200MW,本期装机规模共130MW。风电场拟安装18台单机容量为5MW风力发电机组,5台单机容量为8MW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机组轮毂中心高度160米,混塔结构。本项目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变电站,暂定拟以1回220kV线路接入老河口汇集开关站,通过开关站接入220kV老河口变。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报告及批复意见为准。

2.3 工期要求

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计划于20244月30日开工,20241220日完工,工期235天。具体以监理通知开工时间为准。

2.4 质量要求

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质量要求:

1)本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实现工程达标投产;

2)工程质量符合、行业现行规范、规程的标准要求。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为 西北院华润电力老河口200MW风电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风机基础、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施工劳务分包一标段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本次招标工程为标内10台风机(具体机位现场提供)施工、维护、防洪、接地、沉降观测、场地平整、资料整理、消缺及质保期内服务等工作;

2)负责标段内10台风电机组安装平台的土石方开挖、换填、回填工程;

3)负责标段内10台风机进场新建道路、改扩建道路、检修道路等的土石方开挖、回填、路面工程、路基换填、路面修复、管涵、混凝土排水沟、标志牌等工程;改扩建道路、新建道路空障清理工作;设备运输时的牵引工作;施工期维护、消缺处理、竣工验收直至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以及质保期服务等

招标人有权对本合同工作内容和工程量做适当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技术条款的详细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

3.1.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与本项目施工内容相关的劳务施工及以上资质。

3.1.2企业资产(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在近 3 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等发生。

3.1.3 企业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建筑/公路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担任过 1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5 年以上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职务。

3)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现场专职安全人员的资格要求:专职安全负责人 1 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效的建筑系统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

4)项目质量管理负责人人员的资格要求:现场专职质量人员的资格要求:专职质量负责人 1 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1.4 企业工程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施工类似工程经验,在近 3年具有不少于 1个类似工程业绩及经验(水下灌注桩施工经验)

3.1.5 企业资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在近3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等发生;

3)不是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和 西北院的禁入承包商;

4)串标或其他违法行为废标的不允许再次参与投标 ;

5)不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采购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小组将否决其投标响应资格。

4.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