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有限公司老塘山二期堆场防尘网改造二阶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老塘山二期堆场防尘网改造二阶段 招标公告浙江方舟工程造价咨询 受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 的委托,就宁波舟山港

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

老塘山二期堆场防尘网改造二阶段

招标公告

 

浙江方舟工程造价咨询 受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 的委托,就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 老塘山二期堆场防尘网改造二阶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

 ZJHG-GC-2024-5

二、招标条件

本次采购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工程为舟山老塘山工程陆域堆场防风网工程,其中防风抑尘网总长422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防风网基础工程、钢架工程、防风网板工程等。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1个施工标段。主要工作内容:防风抑尘网基础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防风抑尘网安装等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

3.施工计划工期:231日历天,施工期间现有码头将正常生产作业,施工必须服从码头生产作业需要,投标人须对上述情形充分理解并承担由此可能的风险,在不影响原有码头正常作业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在合同工期内顺利完成,缺陷责任期12个月。

四、控制价

 7389333.00元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2)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满足以下①②③项要求:

①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有钢结构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任职文件。

(4)

(5) 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应担任过堆场防风网工程或钢结构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

(6) 项目班子配备:

(7) 投标人具有自2021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完成过合同金额500万以上的堆场防风网工程或防风抑尘工程施工业绩。(业绩时间以实际交工时间为准,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8)信用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9) 行贿犯罪: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在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5年内(自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