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温州港乐清湾港务有限公司ST1250输送带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浏览:0    
核心提示: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ST1250输送带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现就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ST1250输送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

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ST1250输送带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现就温州港乐清湾港务 ST1250输送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ZJHG-WZ-2024-39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最高限价、采购内容及数量、交货期、交货地点

3.1★最高限价:135万元。

3.2采购内容及数量:采购一批ST1250输送带(预估数量1500米,分为约5卷),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相关部分。

3.3交货期:一次生产、分批供货。合同签订后,中标人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货物的生产并存入中标人仓库,招标人根据港口生产的实际情况要求中标人分批供货(最多分3个批次,最迟于2025年01月31日),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24小时内供货。

3.4交货

4.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4.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1.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4.1.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1.4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网站()、 公布为准。

4.1.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4.2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4.2.1投标人须为生产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生产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应同时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只接受生产制造商的投标,其代理商的投标按无效标处理;如同时有同一品牌两家或以上合法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当作为一个投标人计算,在此种情况下,以报价最低者作为有效投标人,其余投标按无效标处理。

4.2.2投标人自2021年02月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输送带销售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达到1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和分包转包。

5.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形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评标标准”。

6.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