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煤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塔山煤矿矿井水入河排水渠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9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CTC2124001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9日15:0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中煤大同能源 塔山煤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2124001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9日15: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煤大同能源 塔山煤矿矿井水入河排水渠建设工程EPC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大同能源公司塔山煤矿设置入河排污口遵循合理开发、节约使用和有效保护水资源的原则,以技术力量通过实地查勘,收集相关资料,分析入河排污口有关信息,在满足水功能区保护要求的前提下,论证入河排污口设置对水功能区保护目标和水生态、水环境的影响,对有利害关系的第三者产生的影响,根据排污口所在水功能区纳污能力、排污总量控制、水生态保护等要求,提出水资源保护措施,优化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为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入河排污口以及建设单位合理设置入河排污口提供科学依据,以保障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安全。

矿井水入河排水渠建设工程EPC项目实施方案是针对入河排污口的设置方案,依据预测的计算结果,客观对水功能区、水生态环境和有利害关系的第三者的影响降到最低,并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以满足排污口所在水域及相邻水域的功能要求;同时符合流域或区域的综合规划及水资源保护等专业规划,符合水功能区管理要求。

招标范围包括;项目设计、项目施工。

(1)项目设计包含:项目合理性必要说明、项目施工管线合理化及路线勘察实测、项目概算及工程量清单、项目其它说明。

(2)项目施工包含:文物保护、占地补偿、青苗补偿、地方村庄、路政等协调。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计划工期:收到开工通知单后开工建设,工期1年。

2.4建设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