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舟山港外钓油品应急储运有限公司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舟山港外钓油品应急储运 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宁波港物资 受宁波港建设开发 的委托,拟对舟山港外钓油品应急储运 1

舟山港外钓油品应急储运 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港物资 受宁波港建设开发 的委托,拟对舟山港外钓油品应急储运 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

ZJHG-WZ-2024-36

二、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货物名称及数量: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

2.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合同范围内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应为完全满足服务内容及要求的、所投服务及设备应有的全部费用,合同总价包括但不限于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运输过程中的保险等费用。

3.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四、控制价

本次投标最高控制价320万元,超过最高控制价的投标为无效标。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评标当天“信用”网站查询为准)。

2.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消防车的设计、制造、检验检测、现场安装、缺陷修复和售后服务相适应的能力。

3.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以所提供的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泡沫水罐消防车的销售业绩。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清单以及业绩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能反映产品规格等相关合同内容)加盖公章。

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