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煤平朔集团木瓜界选煤厂输煤栈桥降噪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9-13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2023367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3年10月11日上午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集团木瓜界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2023367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1011上午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集团木瓜界选煤厂输煤栈桥降噪改造工程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木瓜界选煤厂501、502输煤栈桥运行噪音大,需要对该栈桥进行降噪改造。

主要内容:以居民房为中心前后按100米实施,共计200米,在栈桥内测及底板安装吸声板。吸声板选用1.2mm镀锌钢板+50mm吸声棉+0.5mm镀锌穿孔板。原有塑钢窗用原有围护材料封闭。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

2.4服务地点中煤平朔集团木瓜界选煤厂

2.5报价形式:固定总价(含税)。

2.6最高投标限价:360万元(含税)。

2.7付款方式:招标方将按照以下进度和条件向投标方支付合同价款:

1按月支付进度款,进度款的计算,甲方收到乙方的工程进度月报一周内与监理单位共同予以核实,填写进度结算报告,乙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按批准的工程进度结算报告80%支付工程进度款。

2当工程价款支付达到合同总价款的80%时,不再按进度付款,待工程竣工甲方验收合格后,再支付合同总价款的17%。

3本合同总价款剩余的3%作为质量保证金,待本工程保修期满后,没有发现任何质量问题,一次性支付给乙方若发现有质量问题,甲方视实际情况扣除质量保证金,如质量保证金不足以弥补甲方的损失,甲方有权向乙方追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3.4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书,同时承诺未在其它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建安B证书的扫描件

3.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