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煤西北能源乌审旗2×660MW煤电一体化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含勘察)编制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14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085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西北能源乌审旗2×660MW

项目编号:CCTC3023085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西北能源乌审旗2×660MW煤电一体化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含勘察)编制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含本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一、勘察工作范围: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工作具体为厂区(含发包人指定的施工区)、水工系统、除灰系统(含灰场)、输煤系统等所有系统的地形、平面高程控制、平断面测量和配合地质、水文专业的测量;工程地质调查、勘探、试验;水文气象调查及现场和室内技术工作等。提交本工程水文气象报告、工程测量报告、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及土壤电阻率报告等。勘察内容应满足初步设计阶段所需的地质勘察资料。

二、设计工作范围及内容:主要包括设计说明书、初步设计图纸(含场平施工图)、主要设备材料表、工程概算等。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主、辅生产系统及附属生产设施全套工程初步设计。包括但不限于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灰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脱硫系统、脱硝系统及附属生产工程等初步设计;2.与厂址有关的单项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交通运输工程、储灰场、水质净化工程、补给水工程、地基处理工程、施工区土方工程、临时工程等初步设计;3.空调、采暖通风系统、MISSIS系统、KKS编码、压缩空气系统、安全设施、职业卫生、消防(水、特殊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系统及雨水污水生活水系统等初步设计;4.编制概算书;5.编制主设备和辅助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6.应委托人要求参与有关的招标工作;7.组织设计联络会(包括进口设备、装置的设计配合、技术条件谈判、联络会议);8.设计单位负责后期现场的设计服务(施工期间至投产期间的现场服务)、参加现场的施工验收。

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提供勘察、初步设计文件。

2.4 服务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