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2号汽轮机通流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9-09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236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宣城发电 2号汽轮机通流

项目编号:CCTC1022361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宣城发电 2号汽轮机通流改造(设备)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中煤宣城发电 (以下简称宣城电厂)2号机组于2015年7月投产。汽机是哈尔滨汽轮机 生产的引进型、超(超)临界、单轴、三缸四排汽、一次中间再热、凝汽式汽轮机。机组型号N66025/600/600,设计编号为CCH01A。高中压积木块采用国外引进型成熟设计,低压积木块以哈汽600MW等级机组积木块为母型。高中压合缸,低压缸采用双流二层缸结构。设有八段回热抽汽,分别供给3台高压加热器、除氧器和给水泵汽轮机、4台低压加热器。2号机组汽轮机设计热耗为7364.8 kJ/kWh,但实际达不到该水平,目前机组热耗偏高,汽轮机各缸效率偏低。为此,宣城电厂拟对其实施技术改造,以期提高机组的经济性,降低发电成本,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招标范围:2号机组(660MW超超临界)汽轮机通流部分改造设备,含辅助系统与设备、专用工具、备品等设计、制造、加工、供货、运输、安装指导、调试、配合相关试验及改造范围内部分原设备的拆除和改造等工作。主要供货范围包括(1)高中压通流部分:高中压外缸及其导汽管(包含导汽管法兰)、高中压内缸及持环、高中压转子高压喷嘴室、喷嘴组、高、中压各级动叶、高、中压各级隔板(含静叶)、高、中压静叶持环、高、中压隔板汽封、围带汽封、高、中压轴封体及轴封、1、2号轴承;(2)低压通流部分:低压内缸、低压转子、低压各级动叶片、低压各级隔板(含静叶)、低压静叶持环、低压隔板汽封、围带汽封、低压轴封体及轴封、低压进、排汽导流环、中低压联通管、3、4、5、6号轴承;(3)主汽阀及再热阀组:主汽阀阀内件、操纵座及油动机、主汽调节阀阀内件、操纵座及油动机、再热调节阀阀内件、操纵座及油动机、汽轮机高调门、高压主汽门,小机低压调阀双冗余控制软、硬件设备。本次通流改造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最长供货周期不超过14个月。具体供货周期以中标人投标文件承诺周期为准。

2.4 交货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向阳镇宣城电厂2号汽轮机通流改造现场

2.5 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资格要求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当天,信用网站()查询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记录(提供截图)

3.3 资格要求3:投标人应具有国内至少一台600MW级及以上超超临界汽轮机通流改造,并成功投入运行的业绩。投标人提供的国内业绩证明文件必须由两部分组成:设备供货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供货/改造范围及技术参数/技术要求、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签字页等合同信息;若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方非最终用户,该业绩证明材料需有最终用户的盖章确认。改造后的性能试验报告:必须是第三方试验单位正式出版的性能试验报告,必须包含封面、试验单位、试验时间、试验内容、试验数据及结论、报告编制人等。

3.4 投标人应提供供应商廉洁承诺书(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5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