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十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35-110kV)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8     浏览:1    
核心提示:2022年第十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35-110kV)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MDZBFW2022-5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2022年第十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35-110kV)输变电工程

勘察设计招标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MDZBFW2022-5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内蒙古蒙电招标 受业主的委托,对 2022年第十批政策性保障资金项目(35-110kV)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标段一)巴彦淖尔供电公司

1、四宝盘110千伏变电站嘉能新能源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标段二)锡林郭勒供电公司

1、锡林郭勒盟北京嘉泽巽能新能源 苏尼特左旗11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间隔扩建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已在 2021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21年度35kV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2]6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4).参建过 2021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具有近三年(近三年是指201985日至202285日)已建成投产的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同类型输变电工程业绩。(在报名时必须提供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

7).安全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8).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在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行为。

9投标人未在“信用”网站(.cn:82)”进行注册,未注册的申请人需在报名时办理注册。

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

(1)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

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投标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

(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登录APP的

2报名所需上传资料:

需提供下列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必须为该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除外)

5)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除外)

6)企业近三年(近三年是指201985日至202285日)已建成投产的对应电压等级的同类型输变电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

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在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结果截图。

8)投标人未在“信用”网站()、《内蒙古 》(.cn)、《内蒙古自治区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html/index.html)、《内蒙古蒙电招标网》(.cn)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办公

异议受理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