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神东煤炭大柳塔工业区等4个区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3     浏览:21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大柳塔工业区等4个区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
神东煤炭大柳塔工业区等4个区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地跨蒙、陕、晋三省区,拥有13个矿井,整体产能超过2亿吨,总部位于陕西榆林神木市大柳塔镇。神东大柳塔工业区等 4 个区域物业服务项目涉及单位均属于神东煤炭集团二级单位。主要包括神东大柳塔工业区物业服务项目、神东大柳塔办公区物业服务项 目、神东榆家梁煤矿物业服务项目、神东上湾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主要是办公楼保洁、单身公寓、浴室服务、洗衣服务、外环卫、绿化管护业务。

采购范围:本项目共4个标段,详见下表: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内容

备注

第一标段

神东大柳塔工业区物业服务项目

大柳塔煤矿、维修一厂、物资供应中心、设备管理中心、洗选中心、大柳塔洗煤厂。

办公楼保洁、单身公寓、浴室服务、洗衣服务、外环卫、绿化管护业务。神东大柳塔工业区物业服务项目人员配置251人。

第二标段

神东大柳塔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

文体中心、供电中心办公楼、智能技术中心、 档案室、煤炭工程质量监督站、大柳塔南区老年活动中心, 物业处大柳塔南、北小区外环卫及绿化管护、带家公寓。

办公楼保洁、带家公寓、外环卫、绿化管护业务。神东大柳塔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人员配置177 人。

第三标段

神东榆家梁煤矿物业服务项目

榆家梁煤矿

办公楼保洁、单身公寓、浴室服务、洗衣服务、外环卫、绿化管护业务。神东榆家梁煤矿物业服务项目人员配置124人。

第四标段

神东上湾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

矿业服务公司、安监局办公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矿业公司水暖处、地测公司、原环保处办公区保洁, 上湾小区硬化及绿化管护,大学生公寓、救护大队公寓、地测职工宿舍、42#公寓。

办公楼保洁、单身公寓、洗衣服务、外环卫、绿化管护业务。神东上湾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人员配置128 人。

服务期限(合同期限):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质量要求:服务质量须符合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详见技术文件。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具体以安全协议约定为准。

付款方式:物业服务费用按照年度费用均分到月度结算。甲方依据考核结果,递月支付服务费;乙方须按付款金额开具合法增值税发票,在考核后30天内向甲方当面提供办理挂账所需凭证,包括:挂账审批单、考核结果等。

绿化费用按照以下比例进行支付:1月至3月每月按年度总费用的3%支付,4月按年度总费用的5%支付,5月至6月每月按年度总费用的20%支付,7月至8月每月按年度总费用的15%支付,9月至10月每月按年度总费用的5%,11月至12月每月按年度总费用的3%支付。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物业服务(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除外)的合同业绩2份,单项合同金额不得低于10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及对应合同的任意一张发票。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须清晰可查,否则按无效认定。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7-01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7-08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第2标段(包)1000.0元,第3标段(包)1000.0元,第4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