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司库信息系统规划咨询项目[0310ZBZX服务20240068]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3     浏览:0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司库信息系统规划咨询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司库信息系统规划咨询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服务-20240068

招标代理

2、项目概况:

近年来,深圳能源集团提出了“走出去”发展战略,布局业务发展在非洲等地,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传统发电、燃气、可再生能源和环保能源,并计划未来5年内电力生产增加一倍。为了适应数字化、全球化的经济环境,公司启动了司库体系建设项目,以构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通过重构资金管理体系,加强资金管理风险防控,推动管理创新与组织变革,增强公司的价值创造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此,公司决定开展“司库信息系统规划咨询项目”,对司库管理、财务公司业务和国际业务管理进行整体规划和协同,明确系统建设方案。

3、招标范围(内容):

司库信息系统规划咨询项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司库管理体系进行整体规划,二是对司库信息系统及系统集成进行规划,设计相应系统建设方案。

主要的建设内容包括:

3.1 业务现状调研及业务需求分析,可落地的司库管理体系业务规划总体设计方案、业务模式方案的设计。

3.2现有系统评估方案,司库信息系统业务系统规划方案的设计。

3.3可落地司库信息系统总体建设方案。

3.4 与本项目相关的咨询、培训与后续服务。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必须是在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或电子章);

5.2 近十年内(2014.01.01-至今,以合同关键页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至少1个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的综合资金管理或司库管理业务规划咨询项目或司库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经验、成功案例及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末页、关键页,加盖公章或电子章);

5.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网站( )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的供应商名单。(证明文件: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由评标专家在评标当天查询为准。)

5.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

8、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