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苏州区域公司(苏州、太仓)20242026年年度燃气工程无损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浏览:0    
苏州华润燃气
苏州区域公司(苏州、太仓)2024-2026年年度燃气工程无损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EZBGG2024030088号

根据项目进度,苏州华润燃气 苏州区域公司(苏州、太仓)2024-2026年年度燃气工程无损检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苏州、太仓)2024-2026年年度燃气工程无损检测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2024年5月-2026年4月苏州区域公司(苏州、太仓)无损检测服务项目,包含高压、次高压管线、场站、部分市政中压管线、民用及公福用户燃气等工程的无损检测项目,具体工程量以实际无损检测派工单工程量为准。

交货期/工期:苏州华润燃气 :2024年5月1日-2026年4月30日; 太仓华润燃气 :2024年6月1日-2026年4月3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 CG-常规检测);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1.1.1-投标截止日)完成的管线无损检测:射线、超声、磁粉、渗透至少各一项。(需提供合同首页、签署盖章页等合同关键扫描件,同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或结算发票(若该合同下有数张发票,提供部分即可)等证明材料) 3.安全要求:/ 4.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