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现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浏览:0    
一、

陕西商洛发电 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现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陕西商洛发电 二期2×660MW工程项目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陕投商洛电厂二期2×660MW机组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改能电力〔2023〕1004 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陕西商洛发电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贷款,本项目由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总承包(EPC)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省采购 。根据工程进度需要,现对本项目现场保安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SCZF2024-ZB-0031/005

2.2 项目名称:陕西商洛发电 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现场保安服务。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陕西商洛发电 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现场保安服务,包括:

(1) 负责整个施工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并负责1个警卫门(岗)的执勤,三班轮倒,对招标人指定的区域进行定时巡逻检查。

(2) 负责总承包人办公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包括以下区域(不限于此):总承包人办公区大门、业主与总承包人办公公共区域保卫工作,门岗保卫人员安排必须服从招标人的管理要求。

2.4 合同服务期:自进驻现场起至第二台机组168小时试运结束,实际以满足现场需要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 必须具有地级市以上级公-安机关批准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中标后须在项目所在地

公-安机关备案。

(3) 近三年内(2021年3月1日至今)具有相似保安服务的业绩,同期内无重大保安安

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附证明或承诺)。

(4) 拟派保安服务负责人为复转军人或具有两个以上项目主要负责人经验。(提供复转军

人证书或能体现姓名的业绩合同证明)。

(5)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参加投标。

(6) 投标人不得在“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