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哈尔滨公司2024年度厂区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及检测备案采购公告

   日期:2024-02-20     浏览:0    

寻源

公告

公告编号:

XHXYGG202402200040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XHCGXY202402200036

采购项目名称:哈尔滨公司2024年度厂区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及检测备案采购

采购内容和范围:一、采购范围/内容

华润雪花啤酒() 哈尔滨 涉及消防设施部分的建筑面积为68000㎡,对厂区内建构筑物的消防设施,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消火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消防通讯及消防广播系统、管道、阀门、线路等相关设备设施进行维保(包含对地下管网漏水点位检测)及全面检测并出具合法有效的检测报告。

二、计划服务期:2024年5月23日至2025年5月22日,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生效后起十二个月内。

三、 质量标准/技术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建筑工程消防验收评定规则》《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黑龙江省消防条例》《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61号)《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51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具备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消防设施检测服务维护;具有合法有效的银行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二)其他要求:投标方应是信誉度好,服务条件便利(设备异常后能够在3小时内到厂进行维护)、无违法信息的公司。

五、合同签订:参照华润雪花颁布的采购合同范本订立。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一)其他要求

1、供应商利用每次维保机会对采购方人员进行培训,使采购方人员能够进一步了解消防控制系统的原理和构成,更正确有效的操作和保养设备。

2、供应商对全厂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测,针对检测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确定原因及整改方案,在维保范围内的由供应商进行维保处理

3、供应商每月定期对承担维护保养的消防主机、建筑消防设施全面维护保养和检查,保证其正常运行,向甲方提供月维保记录。

4、供应商派专职人员对消防系统进行维护,原则上接到甲方故障报告24小时内处理完成,特殊故障处理不超过72小时;

5、供应商在消防检测和维保过程中不应干扰甲方的正常管理以及正常经营,也不得影响各类设备、系统的正常运营;

6、供应商在维护保养过程中发现问题应及时免费进行维护或更换;

7、 供应商应按甲方规定时间向采购方提供《建筑自动消防设施运行质量检测报告》;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无需资格审查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文件在招标平台发布,不

再另行线下提供纸质采购文件,凡有意参与者可在本公告期间自行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

/

报价截止时间:

2024-02-28 15:30:00

(北京时间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