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2023年2025年集传文创产品制作服务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4     浏览:0    

受邮政集团 贵州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邮政集团 贵州省 2023年-2025年集传文创产品制作服务项目(二次招标)项下的内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邮政集团 贵州省 2023年-2025年集传文创产品制作服务项目(二次招标)

  2、招标编号:GZCXZB-2023-055-1

  3、招标内容:

  (1)采购主要内容:采购全省集传文创产品制作服务供应商。分为贵金属产品制作服务和非贵金属文创产品定制服务2个包。其中贵金属产品制作服务供应商保底采购6家,负责包含贵金属产品的创意研发、工艺制作,原材料采购及产品生产。非贵金属文创产品定制服务商保底采购3家。负责包含纸质、木质、合金、陶瓷、布艺、皮革、亚克力、塑胶、印刷品、工艺品、文创品、宣传品、食品、饮品等的创意和定制生产服务。

  (2)采购数量及相关规则:包1:贵金属产品制作服务,投标有效供应商数量大于等于7家的,采购6家;大于等于8家的,采购7家;包2:非贵金属文创产品定制服务,投标有效供应商数量大于等于4家的,采购3家;大于等于5家的,采购4家。

  (3)采购预算:采购预算为3300万元/年。其中包1为贵金属产品制作服务,预算为3100万元;包2非贵金属文创产品定制服务,预算为200万元。此预算不做任务量分配,根据实际发生业务量据实结算。

  (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9月30日,合同一年一签。框架合同期内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根据每项具体业务产品实际情况,向所有入围供应商进行产品制作或定制服务费询价,选择既满足产品制作或定制要求和供货时限,且服务费报价最低的供应商进行产品制作或定制并签订服务合同。

  (5)服务

  (技术服务规范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如有分包)

  4、投标人资格条件:包 1、包 2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未满一年的投标单位提供基本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自行承诺);

  (5)供应商在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6)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被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被邮政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信用”和“ ”查询时间为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至开标前的任意时间,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7)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8)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 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