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20242026年内网网站运维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2     浏览:0    

项目概况

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2024-2026年内网网站运维服务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1月3日15时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项目名称: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2024-2026年内网网站运维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代理编号:GZSY0500FWGZ20230033

项目类型:服务类(信息化项目)

预算金额:145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425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主要包括网站日常运行维护、故障处理,以及根据业务部门的需要进行网站信创改造等,具体参数详见“第三章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报告意见为标准无保留意见,不接受无法表示意见和保留意见的报告,必须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加盖投标人公章;2022年及之后新成立企业如没有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提供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证明:1.提供2022年11月以来(其中任意三个月)纳税期限内增值税的完税证明或缴税付款凭证;2.无税收完税证明或缴税付款凭证的,须提供2022年11月以来由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增值税的证明材料。社会保障资金证明:1.提供2022年11月以来(其中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必须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的凭证;2.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2022年11月以来由所在地社保管理或收费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必须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证明材料。提供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固定格式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固定格式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评标委员会保留查询复核的权利,查询复核不满足要求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6、自2020年11月1日至今有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无投标人相关行贿行为(固定格式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评标委员会保留在裁判文书网站查询复核的权利,自2020年11月1日至今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有投标人相关行贿行为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7、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固定格式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评标委员会保留在执行信息公开网或信用网站、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查的权利,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8、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黑名单或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禁止期限内的(固定格式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评标委员会保留核查的权利,被纳入烟草行业黑名单或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禁止期限内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固定格式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10、告知书:遵守《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关于印发公开招标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中烟黔办〔2020〕7号)、《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关于印发贵州烟草商业不良行为供应商禁入措施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中烟黔办〔2021〕6号)相应条款,并签署告知书,该告知书一经签署,在整个项目采购活动全程均有效。(固定格式,投标人签字盖章扫描件)。

11、特殊资质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2月13日09时00分至2023年12月19日17时00分。

方式: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投标,招标文件已免费公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2月13日至2023年12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