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2023年视频监控及安防设备维修(护)、保养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7     浏览:0    

受邮政集团 韶关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邮政集团 韶关市 2023年视频监控及安防设备维修(护)、保养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ECOM-2023-BD02-1126/SGYZ-GXZB-2023-022)”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对采购平台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

  一、项目名称:邮政集团 韶关市 2023年视频监控及安防设备维修(护)、保养服务项目

  二、招标编号:CECOM-2023-BD02-1126/SGYZ-GXZB-2023-022

  三、招标内容:每季度对全市邮政视频监控、红外入侵报警、震动报警、联动照明灯、紧急按钮、出入口控制系统、IP对讲、消防报警信号传输、业务库异地值守系统、海康和浩云监控平台的维护和联调、绿盾工程维护和保养(含绿盾工程视频的推送和监控通道规范命名)、报警信号等级设置和连接进行维护(修)保养并提供报告。(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四、采购预算:38万元/年(含税)。

  五、服务期限:2年(具体起止时间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六、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七、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若 报名,须提供上级法人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二)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少有3项合同金额达50万元及以上的同类型业绩(监控、安防设备维修)(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如合同上未能体现合同金额,可提供结算明细单及银行收款凭证或发票证明材料)。

  (三)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2年财务状况报告)。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年依法缴纳税收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以及2022年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五)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声明函)。

  (六)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入信用首页-信用服务-对应方块“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以信用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前在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七)广东省内的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四级或以上;广东省外的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备案证》四级或以上(须提供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

  (八)被邮政集团 、省公司、韶关市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九)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投标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一)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八、

  (一)办理CA证书

  登录“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流程:注册→登录→【CA办理】→查找对应项目→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审核→下载招标文件。CA证书办理、“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二)购买采购文件

  1、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

  2、投标人注册:

  投标人登录“CEC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网址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

  支付(方式):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2)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客服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