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配件  贵州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3年7月2025年6月福州区域公司(除南平、建瓯、浦城、武夷山地区)无损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23-08-10     浏览:0    
福州华润燃气
2023年7月-2025年6月福州区域公司(除南平、建瓯、浦城、武夷山地区)无损检测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EZBGG2023080030号

  根据项目进度,福州华润燃气 2023年7月-2025年6月福州区域公司(除南平、建瓯、浦城、武夷山地区)无损检测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除南平、建瓯、浦城、武夷山地区)无损检测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2023年7月-2025年6月福州区域公司(除南平、建瓯、浦城、武夷山地区)无损检测服务项目,包含高压、次高压管线、场站、部分市政中压管线、民用及公服用户燃气等工程的无损检测项目(不含单项≥100万的无损检测项目),具体工程量以实际无损检测派工单工程量为准。

  交货期/工期:本项目合同有效期为两年,中标单位须分别与对应片区内的各单位签订合同,具体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第二年履行合同的前提为第一年度考核评分为优良(年度考核成绩在85分以上)。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年度考评由福州华润燃气 组织,其中福州公司考评得分占考核成绩60%,闽侯公司考评得分占考核成绩20%,永泰公司、润能公司考评得分各占考核成绩10%;第二中标候选人的年度考评由福清华润燃气 组织,其中福清公司考评得分占考核成绩35%,连江公司考评得分占考核成绩25%,长乐公司考评得分占考核成绩20%,罗源公司、平潭公司考评得分各占考核成绩10%。标准详见附件,考核评分达不到要求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合同。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 CG-常规检测);
  (3)投标人须持有省级环境保护厅颁发的合格有效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2020年1月1日起至今已完成的燃气管线无损检测业绩1项。(需提供合同首页、签署盖章页等合同关键扫描件,同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或结算发票(若该合同下有数张发票,提供部分即可)等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出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08月10日- 2023年08月15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3/08/25 09:10:00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