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龙源电力贵州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松桃大坪土风电场、小海二期风电场升压站及风电场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贵州龙源新能源 松桃大坪土风电场、小海二期风电场升压站及风电场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498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威宁小海二期(50MW)风电场场址位于贵州省威宁县秀水乡、哈喇河乡,勘察场地区域位置在山脊处,地势呈连续的起伏状,山脊相对平缓,局部较陡。建筑场地地貌单元属中高山区。风电场距威宁县城直线距离约50km,风电场区域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拟安装10台单机容量5MW风电机组,新建1座110kV升压站(简称小海110kV升压站),小海110kV升压站本期新建1回110kV线路至已有的威宁幺站220kV升压站的110kV母线侧,新建线路长度约35km,导线截面为240mm2(以电网接入系统审查意见批复为准)。
拟建松桃大坪土(100MW)风电场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盘石镇境内,松桃县东北约15km,盘石镇北约3km处。场区地貌单元为中高山地貌,山地地表植被多为杂草灌木,海拔高度在900~1250m之间。贵州松桃县盘石大坪土风电场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0MW,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6.25MW的风电机组,平均利用小时数2345h,平均年上网发电量23450万kW·h;建设投资为62726万元,计入建设期利息和流动资金后,总投资为64189万元;本期一次建成。通过110kV线路接至长兴220kV变电站(以电网接入系统审查意见批复为准)。线路长度约为18km,导线截面为1×240mm²。
2.1.2招标范围(包括不限于此):
威宁小海二期风电场、松桃大坪土风电场等2个风电场及其送出线路(含电网侧间隔)等范围内全部工程勘测及设计工作,包括风电场和升压站范围内初步设计、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施工图设计(含送出线路及电网侧间隔)、工程验收所需各专题设计、全部设计内容的竣工图编制。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施工招标技术规范书、招标最高限价编制及招标人要求提供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技术咨询及文件等。参加工程地基验收、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及达标等验收。按照和电力行业以及龙源集团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其设计必须参照《陆上风电场工程设计概算编制规定及费用标准》(NB/T-31011-2019)中风力发电工程项目划分及内容进行,满足招标人施工准备、招标与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参加相关招评标会议、组织设计联络、现场设代服务等。
1、勘测工作
1)部分地形测量:升压站和风机基础局部区域1:500地形测量。
2)地质勘察:升压站场址及建筑物、风机基础、送出线路铁塔基础、电网侧间隔扩建地块等地质详勘。
2、初步设计
初步设计主要内容包括:升压站、风机基础、场内集电线路、风场道路(含弃渣场)等整个工程的初步设计。升压站、场内道路和风机基础及风机吊装平台等用地红线范围敏感因素(包括不限于基本农田、生态红线、保护地等)排查并在设计时合理避让。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并配合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其中升压站的初步设计报送贵州电网审查并取得审查意见,承担相关会议费用(含专家费)。
3、招标设计
升压站、风电场及送出线路(含电网侧间隔)各设备采购标、施工标的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包括设备规范书、施工技术要求、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等文件编制。
4、施工图设计
1)升压站站内外所有土建及设备安装施工图设计。完成生产生活所需的综合楼、物资库房、油品库、危废库等附属构、建筑物等范围内的设计(含专题设计),所有电气设备均设计成户内型(可采用预制舱式)。
2)升压站一次系统、二次系统、电网通讯、计量相关设计。
3)根据招标确定的设备型号,对风电场、升压站进行总布置设计。
4)风电场:场内道路、风机和箱变基础及其接地引出设计(含接地地网设计)、35kV集电线路(含对接箱或分接箱)。线路路径优化设计;根据风电项目地区地形地貌特点,需对线路工程进行专题研究的,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场区配电设计结合现场覆冰及地形地貌确定采用设计型式。
5)送出线路及电网变电站间隔的扩建施工图设计。其中送出线路和电网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施工设计需报送电网公司或地区 审查并取得审查意见,并承担相关会议费用(含专家费)。
6)风电场水土保持工程设计:完成风电场水保施工工程设计工作,配合完成水保工程验收备案。
7)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配合调试、整套启动、竣工验收。组织或参加设计联络会;提供与整个风电场各单项工程勘测、设计有关的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8)本标段设计概算和执行概算编制。
5、竣工图编制
根据工程建设实际,所有设计项目的竣工图编制(设计人员必须到现场核实才能编制)。
6、工程质量要求:
1)实现高水平达标投产,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设计值,创国内同地区、同期、同类型工程先进水平。
2)工程项目的质量达到现行的标准和规程、规范要求,实现工程及设备安全、稳定、经济、环保、长周期运行。
3)不发生质量事故。
2.1.3设计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2.1.4项目建设 场区地貌单元为中高山地貌,山地地表植被多为杂草灌木,海拔高度在 900~1250m 之间。规划装机容量100MW,选用20台单机容量为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本期在风电场规划区域内建设1座110kV升压站,规划主变容量1×100MVA,同时配套储能系统容量为10MW/20MWh。
拟建小海二期风电场风电场场址位于贵州省威宁县秀水乡、哈喇河乡,勘察场地区域位置在山脊 处,地势呈连续的起伏状,山脊相对平缓,局部较陡。风电场距威宁县城直线距离约 50km,内昆铁路经过威宁县,326 国道、省 S102 及在毕威高速连接毕节市区和威宁县城,并从风电场附近通过,风电场对 外交通较为方便。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岩土工程勘察或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风电场勘测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