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能东北分公司大连电厂保安服务项目(2023年2025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3     浏览:0    
【华能东北 大连电厂保安服务项目(2023年-2025年)】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华能东北 大连电厂保安服务项目(2023年-2025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5-3-215)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东北 大连电厂保安服务项目(2023年-2025年)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华能大连电厂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140万千瓦的大型火力发电厂,机组容量为4×350MW,辽宁省大连市大连湾畔,南濒黄海,北邻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大连地区电网的重要支撑点。厂址位于辽宁省大连湾新村883号,厂区占地面积115公顷,距大连市约20km,距大连港6.9km。保安服务主要负责主厂区内各执勤门岗、夜间巡逻及监控室值守,负责厂外贮灰场区域安保。厂内设有执勤门岗5个,分别为厂区一号岗、厂区二号岗、厂区三号岗、厂内一号岗、厂内三号岗。厂区一号、二号岗装有车辆进出厂自动识别管理系统。厂内现有安保视频监控探头200余个,防盗报警器13套,视频监控室单独设立。电厂为保安队配备电动自行车2台。保安队驻地位于厂内,可提供食宿条件,费用自理。厂外贮灰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大房身区域,占地面积约214万平方米,约3224亩,距大连市约20km,贮灰场设有围墙、格栅和监控等设施,可提供食宿条件,费用自理。

2.2工作范围:

(1)负责招标人生产现场、生产辅助区域、生活区、办公区、仓库等厂区内的安保服务。

(2)负责进出厂各门岗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管理工作,防止闲杂人员和车辆进出厂内;核对货车进出厂“物资出入”手续是否符合规定。

(3)负责外来办事人员的接待和登记工作,避免闲杂人员进入厂区。

(4)负责厂内安保视频监控系统的监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响应,并报告招标人。

(5)负责组织厂内巡逻,检查、询问可疑人员,防止治安、盗窃案件的发生,发现问题应及时向招标人报告。

(6)负责机组维修、改造、临检期间现场安保工作。

(7)负责招标人贮灰场内的安保服务。

(8)负责进出招标人贮灰场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管理工作,防止闲杂人员和车辆未经允许进出贮灰场,任何人、车辆不得排泄任何杂物垃圾。

(9)负责招标人临时安排的其他安保服务工作,紧急情况下,必须服从招标人的调动。

2.3人员配置要求:

保安队需配备人员为不少于20人,其中:队长1人,每天8:00-16:00在视频监控室值班;厂内一号岗每24小时在岗2人(形象岗、立岗);厂区一号岗每24小时在岗2人(形象岗、立岗);厂区二号岗每24小时在岗2人(形象岗、立岗);厂内三号岗每24小时在岗1人;厂区三号岗每24小时在岗1人;巡逻队每天夜间在岗2人,每天16:00-次日8:00夜间巡逻以外时间在视频监控室值班;贮灰场每24小时在岗2人。

投标方要授权一名队长作为投标方的代表,负责保安队的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和招标人的协调工作,及时向招标人报告工作,接受招标人的监督、领导。

执勤时间为全时段24小时。倒班方式应符合和地方相关人事劳动管理法规。

2.4项目工期要求:2023年7月15日-2025年12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4个及以上电力系统、危化品企业或政府机关的全年保安服务业绩,其中电力系统或危化品企业服务业绩不得少于1项(附业绩合同扫描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5月23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6月01日17时00分止。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