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大同市城市客运枢纽及停车场项目纯电动公交车采购(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4     浏览:5    
大同市城市客运枢纽及停车场项目纯电动公交车采购(一期)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JZB-202304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

1、招标条件

本大同市城市客运枢纽及停车场项目纯电动公交车采购(一期)(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653001), 已由同审管投资发〔2022〕14号文件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政府专项债券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大同市城市客运枢纽及停车场项目纯电动公交车采购(一期)采购车型:1、10.5米二级踏步纯电动公交车 19台,预算资金2014万元;2、10.5米低入口纯电动公交车 34 台,预算资金3774万元。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采购清单的内容:10.5米二级踏步纯电动公交车 19台。

002第二标段:采购清单的内容:10.5米低入口纯电动公交车 34 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客车生产企业;

3.2.投标人所投车辆须纳入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3.3.投标人所投车辆车型须具有3C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且已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3.4.提供2022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6.投标人可以投标多个标段,但最多只能够中标1个标段。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下载

4.1、下载方法:持CA证书在山西新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ztxxzc/index.jhtml)。

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