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设备购置(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9     浏览:1    
ta charset="UTF-8">ta> 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ta>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ta>

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设备购置(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60000G3000476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朔州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设备购置(招标项目编号: E14060000G3000476001 ),已由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资金、政府专项债券和市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购置设备离子色谱仪、三重四级杆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生物安全柜、三重四级杆ICP-MS、数字式PCR仪。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设备购置:

招标内容:购置设备离子色谱仪、三重四级杆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生物安全柜、三重四级杆ICP-MS、数字式PCR仪;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采购清单的全部内容

备案编号:140600202303080004-0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楼建设项目设备购置: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为所供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