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滇东矿业分公司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大巷水文地质补勘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4     浏览:2    
ta>ta>ta>

 

华能煤业公司滇东矿业 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大巷水文地质补勘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2-2-085)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曲靖、富源县

1. 招标条件

华能煤业公司滇东矿业 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大巷水文地质补勘工程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云南滇东煤电二期工程雨汪煤矿一井是滇东二期电厂的配套燃料基地。雨汪煤矿一井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属煤与瓦斯突出矿井,所采煤层为二叠系上统龙潭组,共有可采煤层11层,可采总厚18.08m。

1、矿井建设过程中,在施工101盘区C2煤层顶板轨道大巷时,分别在里程K0+415m处(P04出水点)、K0+581m处(P05出水点)、K0+607m处(P06出水点)附近发生过不同程度的淋水或出水情况,其中在K0+640m处迎头前探钻孔在K0+720m以后的钻孔出水量达到110m3/h。根据揭露巷道涌水情况,该区水文地质条件超出原地勘报告所述。矿井经采掘揭露煤岩层后,水文地质条件比原勘探报告复杂,现有的103盘区2个地面水文地质勘探钻孔成果资料难以满足生产建设需要。依据《煤矿防治水细则》第二十条第项“矿井原勘探工作量不足的”、二十九条相关规定,需对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兼顾102盘区开采水文地质补充勘探工作。

2、云南省煤田地质局于2020年9月完成了101盘区地面物探、井下水文补勘及防治水工程项目,提交了最终成果报告。地面物探结论为:划定出了勘探区物探水文地质构造,在此基础上,以先期开采1250m水平为基准共划分出六个水文地质单元。地面物探解释出101盘区轨道大巷存在断层WF1、WF2。井下水文补勘结论为:施工了7个钻孔验证了前方存在断层破碎带,控制范围为轨道大巷工作面前方120范围,未能满足101盘区大巷剩余900m范围掘进工程的探测,加之101盘区轨道大巷防治水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出水点逐步前移的情况,判断101盘区大巷前方地质构造较复杂,仍然存在导水构造,对三条大巷向前掘进和周边区域后期回采构成水害威胁。因此,在《101盘区地面物探、井下水文补勘及防治水工程》的基础上,需接续开展101盘区水文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对物探划定的水文地质单元、101盘区大巷剩余900m范围及松毛林水库周边区域水文地质条件进行补充勘探及验证。

2.2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煤业公司滇东矿业 雨汪煤矿一井101盘区大巷水文地质补勘工程采购项目。

2.2.1补勘工程:本次雨汪煤矿一井水文地质调查及101盘区、兼顾102盘区开采水文地质补充勘探项目,调查面积31.75km2;水文地质补充勘探设计有钻孔6个,分别为S1、S2、S3、S4、S5、S6钻孔,3个钻孔终孔于茅口组顶界下50m,3个钻孔终孔于C2煤层底板下10m,钻探设计总工程量4467m;取芯段长度3453m;常规测井4437m,声波与补偿密度测井4437m孔,盐化扩散测井3次;单孔抽水试验11层次,多孔抽水试验3次;水质全分析样24个、同位素样14个;岩石物理力学样58组;工程测量6孔,6个孔均保留作为地面水文长观孔。建议钻孔分阶段施工,优先施工S4、S5。

2.2.2、101盘区水文地质补充勘探报告。

2.2.3、补勘区域防治水专项设计方案。

2.3计划工期:6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1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固体矿产勘查或水文地质勘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复印件。

3.2.2

3.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项目不接受分包。

3.2.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进行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