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能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预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4     浏览:0    
ta>ta>ta>

 

华能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预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1-2-016)

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预招标【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概况: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固定支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海景大道,东经109.257657°,北纬21.442934°,处于市区内。场址共划分为冰雪王国、水世界、银基酒店3个场址,拟利用冰雪王国屋面;水世界消防通道、部分机房屋面;银基酒店停车场、宴会厅屋面布置光伏组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面分为金属屋面、混凝土屋面,园区内消防通道宽阔平坦。

固定支架项目涉及总面积约66265.5333㎡,有效利用面积39759.32㎡。直流侧容量为8.555MWp。具体方案如下:

1)组件采用单晶550Wp及以上;

2)支架形式:采用固定高支架;

3)逆变器采用组串式、集散式搭配使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布置;

4)光伏直流电缆采用铜芯;

5)交流动力电缆采用铝芯。

2.2 建设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       

2.3 规模:项目以一次性建设方案实施,一区为冰雪王国光伏项目;二区为水世界光伏项目;三区为银基酒店光伏项目。其中一区3.707MWp、二区2.791MWp、三区2.057MWp,总装机容量8.555MWp。本次对一~三区进行预招标,电站并网方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运作模式,分别就地接入专变0.4kV母线侧。

2.4 工程质量标准:

本工程质量应符合工程创优的程序和要求,满足 《光伏工程建设考核标准》要求,高水平达标投产,确保项目验收合格,力争创建优质工程。

1、建筑分项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达95%;

2、安装分项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达95%;

3、单位工程合格;

2.5 招标范围:

2.5.1 总体

本次招标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固定支架光伏项目共三区8.555MWp勘察设计、物资供货、工程施工。

2.5.2 勘察设计

工程承包范围:依据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项目勘察设计、优化设计方案并报建设单位审核,包括负责光伏项目场地落实。负责获取光资源数据,和周边电力配套设施数据,并开展组件布置设计、基础设计等。按照公司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并通过第三方评审、项目设计优化报告、项目招标技术文件编制、设备选型、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编制。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效果图、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并在竣工图中体现。负责项目申请报告编制,负责协助建设单位与相关方沟通协调、相关协议签订,负责建设场地的落实。初设审查按照华能集团公司指定华能清能院审查,费用包含在EPC总价范围内。

2.5.3 物资供货及工程施工

光伏电站的施工、建筑、安装、调试及并网验收、手续办理、协调工作、质量监督、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光伏组件系统监测APP软件平台开发及安装部署,监控系统可监视到每个方阵发电量、逆变器数据等信息,并具有相应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故障检测、运维派单、拓展、

A.设备采购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包括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变压器、支架、汇流箱、并网柜、电缆、云系统在线监控、接地网、接地极、电弧故障断路器、反孤岛装置、无死角巡检摄像头、等一切设备及施工辅材的采购;数据采集单元通信或数据集中如产生费用,应按照发电单元或项目投运时预留设备一年通信费用,按周期缴纳;所有设备和相关试验需满足并符合电网公司对项目接入的各项要求;另外需提供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消耗品等。

B.项目所需的材料采购、制作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光纤、电缆槽盒、接地扁钢、标识标牌、电缆标示桩等工程配套设备设施及其相关的材料。

C.项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所有进场道路和场内道路的新建和改扩建、道路障碍物清楚、屋顶障碍物清除、光伏组件支架基础、接地、消防、截排水、挡护等相关工作,以及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工作。

施工期的施工用水、用电、通讯等临时设施由承包人自行解决。

D.完成项目自查验收、质量监检、并网验收、防雷检测、消防验收、档案验收、环保水保验收、节能验收、劳动安全卫生验收、竣工验收及验收等工作,以上工作内容的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工程的临建设施用地由承包人负责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并承担相应费用,招标人予以协助。

E.项目设备性能试验由承包人按照招标人要求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承担。若性能试验不满足设计性能指标,承包人负责消缺、整改直至满足要求。

F.其它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以及满足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及 竣工验收需求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

G.服从招标人和监理人的工作安排。

H.负责光伏组件系统监测APP软件平台开发及安装部署,监控系统可监视到每户发电量、逆变器数据等信息,并具有相应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故障检测、运维派单、拓展、

I.负责工程内外部所有手续办理和协调工作,与相关单位、屋顶产权方的协调并代理建设单位办理相关协议签订,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并承担相应费用,负责项目备案、开工、专项及竣工验收等手续办理,电网接入申请及批复、并网验收及购售电合同、电费结算协议等手续办理及相关费用。

J.当地政府要求进行产业配套,产业配套所发生的投资包含在EPC总价范围内。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固定支架EPC总承包工程。

本次招标为预招标,招标人发出加盖项目单位公章的书面通知,对应项目生效。合同未生效而终止时,中标单位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均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四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5年至少5项以上光伏发电工程施工业绩。

(3) 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以上所提及的人员必须是投标人在职人员,提供本年内社保证明。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