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7     浏览:1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项目编号:M1401000155A00060001初步设计报告已经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审批发〔2022〕383号文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省级资金30%,政府债券20%,太原市资金25%,忻州市资金5%,企业自有资金2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三方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从忻州清水河水源地提水(新建泵站一座),利用现有坪上应急引水干线28.5公里输水到季庄,新建54.5公里管线,经芝郡、上佐两级泵站提水, 近期设计年供水量3000万立方米,远期通过兴建坪上水库最终实现年供水规模5000万立方米。工程范围涉及忻州市五台县、定襄县、忻府区以及太原市的阳曲县。工程总投资117138万元,其中省级资金30%,政府债券20%,太原市资金25%,忻州市资金5%,企业自有资金20%。

2.1 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项目

招标范围:对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服务。检测范围包括:建安01~05标、管道(球墨铸铁管、复合涂塑钢管、PCCP管)、管道胶圈、混凝土衬砌实体质量(如有时)、水土保持永久工程、机电设备、金属结构、阀门等。第三方检测质量检测:对原材料、中间产品、构(部)件及工程实体质量检测,包括①对原材料、中间产品、构(部)件、金属结构、机电设备等进行检查、测量、试验、度量;②在施工过程中及完工后对工程施工相应环节的实体质量进行检测,出具原材料及中间产品检验报告,工程实体质量检测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服务

2.3服务期: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通过时止

2.4 服务质量要求:达到或满足和行业标准、规程规范及招标人要求的质量,满足工程验收需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服务的专业技术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级资质(岩土或混凝土);

3.3 拟任

3.4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拍卖,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须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信用”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首页“分类监管”黑名单;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在任何阶段,如发现投标人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招标人可以取消其相应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