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普洱、兰坪片区2022年第二批光伏项目设备采购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6     浏览:0    
ta>ta>ta>

 

华能澜沧江公司普洱、兰坪片区2022年第二批光伏项目设备采购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2-3-038)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澜沧江公司普洱、兰坪片区2022年第二批光伏项目设备采购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云南省兰坪县1个,普洱市宁洱县2个、镇沅县8个、孟连县4个、景东县2个、西盟县1个,共计18个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预招标,规划总装机容量675MWac。具体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直流侧容量

额定容量

1

兰坪县XQ光伏发电项目

104

80

2

普洱市宁洱县BPJ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52

40

3

普洱市宁洱县YTZ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4

普洱市镇沅县MYZ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6

20

5

普洱市镇沅县ZJC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6

20

6

普洱市镇沅县WJC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6

20

7

普洱市镇沅县XT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156

120

8

普洱市镇沅县SHM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9

普洱市镇沅县KJZ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45.5

35

10

镇沅县XC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6

20

11

镇沅县MCC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71.5

55

12

孟连县HBZ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52

40

13

孟连县XD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65

50

14

孟连县HE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15

孟连县YLC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16

景东县DSB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17

景东县XLS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18

西盟县GLLC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32.5

25

 

合计

877.5

675

 

 

特别说明:

投标人需对本标段18个项目同时投标,并在上进行报价。

本标段设置1名总

现场需要根据项目情况,原则上每个项目配置1个项目总监,负责现场的监理协调、管理工作。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监理人员配置满足本次招标所有项目高峰期施工需要。所有项目在实际开工进场前,均需报送总监、安全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名单及资质至发包人审核。

2.2工期

 监理服务期限:单个项目装机容量100MW及以上的项目,监理服务期为10个月;单个项目装机容量100MW以下的项目,监理服务期为8个月。从招标人下发的项目进场通知中明确的进场时间开始计算每个项目的监理缺陷责任期一年,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期计算。

2.3项目

2.4合同签订与生效

2.4.1合同签订方式

由华能澜沧江新能源 统一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合同,待满足下列条件后,由具体项目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单个项目合同。

(1)华能澜沧江新能源 在项目所在地注册成立项目公司。

(2)单个项目具备合同签订条件。

2.4.2单个项目合同生效条件

本次采用预招标方式开展采购,合同生效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获得建设指标,并取得备案;

招标标的项目履行通过 内部投资决策程序并通过 备案;

发包人发出加盖公章的书面进场通知。

预招标风险告知:

项目预招标存在风险,若项目不具备前述建设条件,则项目不执行该招标结果,且从投标人 如项目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未发出进场通知,本项目合同自动终止,终止时,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

具体合同的签订、执行等由项目单位在项目所在地注册成立的公司实施。

2.5主要工作内容: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施工准备、设备到货验收、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含光伏场、升压站有关的所有工程建设监理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工作,包括设计审查配合、施工监理、环水保监理、调试监理、设备到货验收。对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造价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环水保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投标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6工程质量标准:

不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工程质量为优良等级并符合达标投产及电力行业优质工程质量标准,争创优质工程;

有效控制建设工程质量通病,观感质量及施工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工程建设质量达到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工程项目的分项工程质量检验合格率为100%,优良率95%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承担过2个总装机容量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建设监理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 人员配置要求:

总项目负责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