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IT资产监管中心建设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浏览:0    
ta>ta>ta>

 

华能信息技术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IT资产监管中心建设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1-2-530-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青岛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信息技术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IT资产监管中心建设施工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

2.2 规    : /。

2.3 标段划分: 华能信息技术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IT资产监管中心建设施工项目

2.4 施工: 山东省 青岛市黄岛区金榜山路6号

2.5 计划工: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个月内完工。

2.6 招标范围: 对信息公司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IT资产监管中心进行电子工程施工、机电安装等智能化改造,全面提升安全运营值守、研判和指挥调度效率,促进集团公司网络安全常态化管控水平全面提升。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主要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已换证或新领证的,为专业承包资质,或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应具有装修或智能化改造类业绩不少于3个,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取得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