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广东分公司南澳、饶平风电场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浏览:0    
ta>ta>ta>

 

广东 南澳、饶平风电场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1-2-497)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潮州市

1. 招标条件

广东 南澳、饶平风电场无线网络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广东省,潮州市

2.2 规    : 为提升生产运维管理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实现设备状态、安全作业的全维度监管,风电场通常地处偏远,运营商网络很难覆盖或网络质量不高,终端数据传输存在困难,严重影响风电场智能化系统建设。本项目针对风电场无线网络质量差、塔筒内部无网络等问题,结合风电场环境条件和使用需求,选择目前主流的无线网络技术,开展华能南澳、饶平风电场无线网络建设,实现风电场及风机内无线网络覆盖,确保信息高速、实时、有效传输,为风电场高效生产运维移动管理提供保障。

2.3 标段划分: 广东 南澳、饶平风电场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标段包1

2.4 施工: 广东省,潮州市 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华能南澳风电场、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华能饶平风电场

2.5 计划工:  预计开工时间2023年1月1日,工期90日。

2.6 招标范围: 1)根据风电场地理分布合理规划设计方案;

2)完成5G基站及天线在机舱的安装部署;

3)负责服务器、交换机等组网设备的安装调试;

4) 负责核心网软件及运维网管软件安装部署;

5)提供本工程所需光缆、及其他电源线、通讯线等辅材;

6)出具网络测试验收报告,满足华能集团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所投无线通信设备应为工业级产品,具有工信部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2) 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人须具有工业级无线网络覆盖供货或改造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不限于合同影印件

(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中级及以上资格。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其他要求:本标段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请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进口材料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授权,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投标,只选择制造商。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